2011年10月7日 星期五

千元眼霜去紋+去黑眼圈大作戰


千多元的眼霜你捨不捨得購入?
這瓶價值$1180(30ml的)眼霜,
Sesha的出品:

(產品附送小匙子,
讓使用者可衛生地使用眼霜~)
此眼霜名為:Sesha聯網抗氧化細緻眼霜
經醫學臨床驗證,
持續使用這眼霜180日,
眼週肌膚會有以下變化:

由於眼週肌膚特別碎弱,所以較容易產生幼紋,
另外,血液循環不良也讓我們常受黑眼圈的困擾。
幼紋及黑眼圈都是眼週肌膚最腦人的問題,
Sesha聯網抗氧化細緻眼霜聲稱能解決以上的肌膚問題,
絕對讓人期待及雀躍!

眼霜之所以能解決以上的肌膚問題,全因它一. 內含的抗氧化及抗醣化成份,再加入PET™高效滲透專利技術可刺激骨膠原增生,令肌膚達到完整的抗氧化功效,有效對抗衰老(看上圖)。二. 兩種活性成份氨基酸 (Aminoguanidine)及左旋肌肽(L-Carnosine)能針對Glycation引起的醣化作用的形成,不僅是高效的抗氧化劑,更能預防紫外的傷害。三. 阿吉瑞林則可抑制兒茶酚胺釋放出來的特別性質,能徹底除皺,撫平任何皺紋。四. 而透明質酸則為肌膚帶來充足的水份。五. 聯網抗氧化系統營養成分包括維他命A、C、E及Q10等,透過可穿透皮膚、令營養直達底層的PET™專利技術,可有效減緩因氧化及醣化以致的聯合老化過程,從而加倍對抗肌膚老化等問題,效果比一般營養霜更加顯著。

打開眼霜的蓋子,
矜貴的內容物原來是淡黃色的:

氣味獨特,不是花草味,好難形容,但也不會難聞。

質地感覺有點稀,是水潤的感覺。

易於推開,推開按摩也易於吸收,

吸收後會有一點光澤感,保濕得來又仿如無物。
使用了兩週多,大約20天
眼週的黑眼圈問題明顯是改善

眼下的幼紋則差不多,
看來還需要持續使用多些時間才會見效。
(這產品臨床醫學驗證是說使用180日能讓幼紋及不平滑表面變得平滑緊緻的。)


說說用後感:我喜歡它水水而又易於吸收的質地,因為不怕眼霜質地油膩而惹起油脂粒。使用這眼霜令我最驚喜的是:它那去黑眼圈效果,雖然眼頭下還有一點青青的黑眼圈,但相比起兩週前整隻眼睛都暗淡無光,已經改善了好多!至於去紋效果,現在還未見,大概是還要使用一段時間才知效果。整體來說,這眼霜雖然較昂貴,但功效不錯,特別是它那水水的質地,及去黑眼圈功效,即使是較年輕的肌膚也適合使用啊~(^3^)
DolphinB Facebook(想了解更多我的近況,來看看吧~):http://www.facebook.com/dolphin.bluesk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