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日 星期日

驗UV Magic X Bra【天使的粉紅+魔鬼的深溝!】立刻升cup


很喜歡在1881拍出來的玫瑰~
這種夢幻的感覺,
讓我想起最近在Wacoal「UV Magic X Collection」:

Dolphin選了的顏色正正就如粉紅色的玫瑰~
最近在港鐵中,經常都會看到這個
「UV Magic X Bra」的廣告:

這個collection分別有Angel U BRA及Devil V BAR,不論是天使U還是魔鬼V,它們的設計都可讓使用者上提豐胸,創造攝人乳溝

Dolphin安排去試穿的地點是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 2107 號舖,
當天店員十分親切,還詳細為我講解兩款Bra的特點。

Angel U Bra
「Max-Up」( Angel U Bra )  的 U 型設計強調上提豐胸效果,令女仕在配襯剪裁簡約的弧型低胸剪裁外衣時,更顯完美吸引。細緻花巧的蕾絲配上性感柔軟的薄紗外觀,讓女生有如跳脫可人的天使般,甜美中帶出健康清新的性感,若隱若現的微妙感覺更添嫵媚。

Angel U Bra 的款式有以下幾款:
紫色配圓形掛飾~

藍色配十字掛飾:

啡色配雪花款式:

粉紅色配心形掛飾:

Devil V Bra
「Deep V」( Devil V )  的爽朗格子設計讓女性能即時化身成時尚性感尤物,立體深溝散發著令人著迷的性感誘惑,盡情展現野性熱情的一面。深 V 剪裁發揮強力集中內推效果,打造攝人乳溝,突顯女性完美曲線及深長的事業線;配襯 Deep V 或時尚衣飾時流露超凡魅力,火辣性感的美艷讓人難以招架。

藍色X格仔配十字掛飾:

紫色X圓點配圓形/掛飾:

啡色X雪花配雪花掛飾:

粉紅X暗花配心形掛飾:


Dolphin那天分別試穿過U及V的Bra,
其實兩款的size也不是太適合我,
我要在內面再加墊子...(心虛)
最後,我覺得「Deep V」對小胸的我效果好些,
於是選了這款Devil V,
但顏色是天使的粉紅色,嘻~!

另外自己買了有蕾絲的內褲仔~
(話說:其實我本是較喜歡有蕾絲的Angel款,
可是Devil穿上效果較好,
所以買一條蕾絲內褲來開心一下..)
(這是什麼道理??不知道啊~~)

仔細看一下,遠看簡單的粉紅色,其實是有暗花的,

附上的心形掛飾還有三粒閃石。
背後有三扣:

「Deep V」( Devil V ),高脥設計有強力集中內推效果,
可有效包裹及集中前推贅肉:

內褲的蕾絲與 Angel U Bra上的一樣,好夢幻:

褲子是純棉及高叉設計:

穿起來質感舒適,活動又自如。
穿上「Deep V」( Devil V ),讓小胸的我也可輕易創造攝人「事業線」:

「Deep V」( Devil V )高脥設計除了可有效地包裹及集中前推贅肉,塑造豐滿胸型外,它還加上多重剪接的內罩杯並加有矽膠,讓胸部線條能更立體地呈現。再配合貼心的 U 背設計可以有效撫平背部,並有助肩帶不再滑落。起初穿上,覺得有點緊,但習慣了後覺得還不錯~(^0^)最重要是它能穿得胸形較漂亮, Devil V 十分適合配襯Deep V的衣服,創造誘人的乳溝。

其實穿上「Deep V」( Devil V )後,看來是立刻升了一個Cup吧?

即使是穿上較高的圓領衫,其實也可看到胸形變得較漂亮~
當然,穿上Deep V款式的衣服,效果會較震撼吧~呵。
若想有更豐滿效果,
Devil V Bra還附有多重剪接的內罩杯可加配「襯中襯」,
包括內罩杯假袋和襯墊,可按個人喜好塑造胸型。
總結來說,
「UV Magic X Bra」就如擁有魔術般,
可瞬間提升胸形,塑造誘人曲線,想體驗這種神奇的魔法?
不妨到Wacoal看看~!
DolphinB Facebook(有空也來看看吧): http://www.facebook.com/dolphin.bluesk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