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2日 星期六

好吃、健康又方便的零食~yummy


今天想說一下美味、健康又方便的零食。
它就是:JOLI加州西梅~!!!($8.9/50g)

相信大家也知道西梅乾是健康食品,
而它最為人所熟識的功能就是:幫助排便~
(一包50克 JOLI 加州西梅便有3克膳食纖維, 是同等份量蘋果及生菜5倍! )
根據香港中文大學營養研究中心指出:五粒已含有3.5克的食用纖維、350毫克鉀質、0.45毫克鐵質、20毫克鎂質及140微克銅質等營養素。西梅乾亦含有水溶性纖維果膠,能降低體內膽固醇,有助預防心血管疾病。雖然在加工過程中,大部分維他命受破壞,但其抗氧化營養素仍然很高,有助清除體內有害自由基,保護細胞免受破壞。此外,亦有研究初步顯示西梅乾對更年期後女士的骨質有幫助

總括來說,
西梅乾是好讚的零食啊!

市面上這麼多西梅乾產品,
JOLI加州西梅,最討我歡心,
為什麼?它有什麼特別?

首先,我超喜歡它的貼心包裝設計
平時吃西梅乾,最怕就是用手指拿來吃~
吃完後手指不但十分髒(痴淋淋),
而且還不太衛生....
JOLI加州西梅完全解決了這個問題:
它在包裝打開的位置收藏了一支膠籤:

膠籤堅硬,
美觀又實用:

令每次取出西梅乾也變得非常方便衛生:

一包JOLI西梅乾大約有8-9粒西梅乾,
味道是甜甜酸酸,挺好味的~
吃完後會好滿足,因為咬口豐富,
基本上,吃過兩至三粒已有飽肚感。

而8-9粒的份量,通常也不會一次過吃完,
只要把膠籤放入袋中,
再關上包裝口就可以方便收藏了:

真的超級方便~!
說到吃後的感覺,
Dolphin發現那天吃一包JOLI西梅乾,
那天就會排便得較順暢~(果然是高纖維產物)
排便好了,感覺也較健康。
來作一下簡單的總結評分
感覺: 味道甜甜酸酸~好味~
方便度: 於街道上或工作時進食也十分方便

營養角度 : 腸道變得更暢通~yeah~
抵食度 : $8.9一包有8-9粒,一包大概可吃一至兩天,我覺得價錢適中

小食效果: 大概兩至三粒已有飽肚效果,而且它能止口癢~絕對能媲美零食。(話說它是零脂肪的)這樣看來還可以幫助減肥修身吧~
回購價值: 100%~~~
看到它,買來試試吧,不過小心一試愛上~嘻嘻嘻
【送禮】體驗傳奇粉底(公佈得獎者)

(使用random number gernerator抽出的)
得獎者是:
MIKO KASIN WONGORIGINAL SPF 15 Foundation 
翠絲:MATTE SPF15 Foundation
恭喜兩位得獎者,
請你們在Y!blog或fb中留言email給我。
讓我與你們聯絡~
(想了解/知道Dolphin的近況,來我的fb看看吧:http://www.facebook.com/dolphin.bluesky?ref=t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