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日 星期五

CPT溶斑煥膚療程【煥膚去斑法】

隨著年月增長,上年開始,DolphinB發現臉上出現色斑的問題。
雖然用了一些美白產品,對淡斑都有點幫助,
但要明顯地立刻去斑,感覺還是去醫學美容中心,用機器來做療程效果較出眾。
早前DolphinB靚一世光學醫療中心Forever Beauty試做CPT溶斑煥膚療程 
在療程前,DolphinB先了解CPT溶斑煥膚療程是什麼?
看過Forever Beauty send Dolphin的資料,
發現CPT溶斑煥膚療程比一般激光去斑療程的輔作用較溫和
例如無痛、不會結焦和不會反黑。
另外,它更可以去除眼部的斑。
不過,由於是煥膚療程,所以療程後會有幾天的脫皮。
至於它的原理和療程過程,看下去DolphinB會慢慢再說。
現在先來說說位於旺角的靚一世光學醫療中心Forever Beauty的環境。
Forever Beauty一向有聽聞,
但這是DolphinB第一次來體驗療程。
環境與其他大型美容院頗相似,
走廊以潔淨的白色調為主色,
客人來到,可在白色的Sofa休息等候,並喝一茶,安定心神。
房間燈光較暗,配合柔和音樂,
疲累的話,一進房會好想入睡,哈哈!
房中已預備好療程中需要的東西:
療程分為三個Step
Step 1: 美容師在我臉上塗上竹炭、活性金泊和橄欖多酚的lotion::利用三種天然元素,先幫助皮膚去黃氣、暗啞及吸走負能量。過程中還能鎮靜皮膚,讓皮膚預備好在最佳狀態接受徹底膚質改造。
 Step 2: 進行全面冷凍射頻,爆破色素~~C12-LASER採用: 1064長脈衝模式,發放能量比其他LASER時間較長,好處是將底層色素有效分解而不損表皮層。而C12光點面積亦比一般LASER大很多,可以很容易在數秒之內覆蓋大的面積,做到強而不傷,事後造成的紅腫亦比較輕微。擁有以上特點可以很容易對整個臉部作出治療,特別適合皮膚脆弱而色素甚多人仕。
 Step 3: PT-PEEL:它是醫學界皇牌之一,成份包括苦杏仁酸(Mnadelic Acid)艾地苯(idebenone)及油甘子(emblica) ,它是全球唯一一種能佩合激光及眼部亦能使用之換膚,C12-LASER需能分解任何色素,但如荷爾蒙班、老人班等客人一般皮膚代謝亦較差,無法自行排走,此刻必需要運用PT-PEEL作最後大清理。
大約1小時,療程完成後,皮膚沒有任何不適,
除了感到皮膚滑了一點外,看上去皮膚像沒什麼分別。
完成療程後回家不要立刻洗澡,最好過幾小時才洗澡,以免高溫蒸氣影響療效。
第二天,皮膚看上去和摸起來也較之前滑和細緻,沒有任何不適。
到了第二天的晚上,我開始脫皮了!
第三天,一早起來洗臉化妝,被脫出來的皮嚇了一跳!
基本上,脫皮也好明顯
建議使用透明的防曬品就好了。
若還用粉底或有色的base,脫皮看上去會更明顯。
就這樣,DolphinB大約脫了4天皮碎,臉臉才變回正常。
這時,退出來的新皮膚,讓臉更光滑,
上粉的話也看得出光澤和貼服!
至於色斑,可能本身色斑原本是太深,
所以出來效果不太明顯。
今次脫皮主要是T字位較多
(因為死皮太多?)
若大家也有興趣體驗CPT溶斑煥膚療程
可自行到Forever Beauty網站看看:http://www.foreverbeauty.hk/
 (是此CPT熔斑療程由Forever Beauty提供)

喜歡Dolphin的文章,請來我FB:

https://www.facebook.com/dolphin.bluesky?ref=t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