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4日 星期六

「4D 無創微雕面部療程」美容+舒緩肩頸壓力之選


週末來一篇舒舒服服的美容療程~~
早前收到皇室纖形的邀請,
來到旺角分店體驗最新推出的「皇牌4D 無創微雕療程」~


我的房間是V4:


內有獨立的洗澡間~


柔和的音樂和燈光,
讓人感到十分舒服。


「皇牌4D 無創微雕療程」的主要功效是
於短時間內將高熱滲透到真皮層和膠原纖維組織,
當真皮層達至一定溫度時會刺激大量膠原增生, 
有助改善面部提升, 收緊肌膚, 嫩膚, 收細毛孔及改善皺紋等功效。


療程開始是先清潔皮膚,包括:卸妝潔面和Peeling
清潔時,美容師都十分溫柔細心,
並使用上性質溫和的去角質產品。
然後,在做機前,
美容師幫我針清和修眉。
由於美容師的手勢純熟,這次針清不怎麼痛。


接著,療程的重點來了,
美容師使用上圖的儀器來為我進行「皇牌4D 無創微雕療程
美容師先在我的背部貼上導電板~
又是那涼涼的感覺~~~!


這次的療程除了會治療面部肌膚,
還會包括肩頸部位~
美容師先在我肩頸位置塗上專用的導入啫喱,,有
然後用儀器在我的肩頸的穴位按摩,
當中,淋巴較閉塞的位置,會感覺較熱。
療程好像按摩般,令我舒服得快想睡著。

完成肩頸後,鎖骨位更明顯,
因為疏通了淋巴,有助消退浮腫。


接著,開始到面部的療程了~
由針清,到做機、按摩和敷面膜,
整個過程都十分舒服享受。
美容師也認真地做足所有步驟,
整個過程差不多做了2小時!

對比做機前後左右邊臉,
黃燈下,拍照好像變化不大,
但現場看的話,有做機的右邊臉會明顯地變得白淨了!


整體來說,皇室纖形的「皇牌4D 無創微雕療程
是讓人感到好relax的療程,能減退工作壓力。
特別喜歡他的儀器能促進血液循環。
對於肩頸較累的人十分合適,
療程後不但皮膚緊緻了,還能放鬆肩頸。


如果大家也想感受一下這次療程, 
可以按以下的半價優惠連結登記:
優惠價$228 體驗「4D 無創微雕面部療程」
優惠價$490 體驗「皇牌4D無創微雕療程」
喜歡Dolphin的文章,請來我FB:
https://www.facebook.com/dolphin.bluesky?ref=ts
DolphinB的instagram,快來追蹤我
我是DOLPHINBLUESK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