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日 星期四

新年 chicystyle網購穿搭+「棕櫚島」渡假之旅



上月,DolphinB稍稍地與為食龍DC仔離開香港,
去了「棕櫚島」渡假兩天。
由於DC仔的工作關係,竟然以超低價租到這間「豪華別墅」!







棕櫚島Palm Island的簡介:
想著可以過來外拍,和舒舒服服地渡假兩天~
若說真的想好好休息的話,這裡是不錯的~
因為來到真的沒什麼事做。
渡假村雖有Spa、手作、高爾夫球、觀星的活動,
但Dolphin也沒多大興趣參加。
兩天的假期,我和DC仔就不斷拍照和慢慢品嚐食物。

在棕櫚島只有兩間餐廳,一間是中菜,一間是Cafe~
幸好,兩間餐廳的食物也比我預期的美味。
價錢是正常價,沒有便宜,也不算好貴。
像在香港消費吧~~



至於,這裡的環境~~~~~
我是有一點失望的。
在網站上看來,這裡真的好外國feel~
在Dolphin拍的照片,看來也不錯吧?
但其實我去的時候周圍還在裝修。
而且渡假村以外的環境還是太真實的國內感...= =
好處是這渡假村人不多,來外拍的話,絕對適合。





下面這間就是在這的Cafe:



Cafe內也算不錯吧?




在Cafe的冰櫃中看到「黃老吉/加多寶」~
感覺有趣~



中午在這呆坐一下~嘆一下咖啡,
感覺寫意~





我的Mocha:



DC仔的愛爾蘭Rum酒咖啡:



我好喜歡上面的忌廉泡泡,
總是會一匙一匙的先送入口。




大家有留意到這次去渡假的裝束嗎?
它們都是在chicystyle網購的!
chicystyle每天更新過百款新品,全部商品直接由韓國空運到港,
全單現貨一個工作天出貨,訂購貨品4-12個工作天出貨。
他們的衣服都好有質素,相對地價錢會高一點。
www.chicystyle.com



DolphinB這次是chicystyle的pr讓我在網上選購的。
同樣的下貨,再透過coupon來購買。
我現在再看當時選購的衣服,都全Sold Out了!
果然是十分受歡迎的網購站!
他們的貨量也不多,看中了要手快!
Dolphin選購的是以下兩件:




韓國女裝 qng 套裝
http://www.chicystyle.com/goods.php?id=281074
是一套兩件的款式~


我好喜歡這件紅色格仔連衣裙~
一想到可以分開穿,穿搭性這麼高就立刻入手了!




這套還有藍+灰色系的:




另一件衣服是外套:

韓國女裝 Tomnrabbit 百搭時尚外套
http://www.chicystyle.com/goods.php?id=284380




這外套有三色:


內裡全是毛,十分溫曖啊!



看著Model穿上就好想入手了:



購買方法:
付款:VISA (Paypal) 直接過數 或 銀行轉帳 (HSBC/ BoC)
送貨方式:速遞, chicystyle.com 會員購物滿 $500免費寄送Office,
滿 $1000免費寄送住宅



大約一星期,貨物便送到家了!
包裝十分之好。
不但每件有獨立包裝,
而且外套更有衣架掛著!



打開後,Dolphin開心到想尖叫!
因為衣服太美,質素也好高~~



沒有強烈的新衫氣味~





外套內的毛毛雖然起初有掉毛的現像,
但穿數天後就再沒有掉毛,
而且它真的十分之溫暖。
早前氣溫降到10度以下,我穿上它就立刻不冷了。






Dolphin渡假兩天住的豪華別墅
真是大到有點可怕!
以下是主人房啊:



大到可以在裡面跳舞~~~~~~~~(誤)




每間豪華別墅設有4-5間客房,十分適合家庭或團體租用。
房間設施包括::      
電視機,包括本地及國際衛星頻道  
冷氣及室溫調節
國際長途電話系統
CD/VCD播放機
浴室用品及電吹風機  
咖啡及茶具
廚房  
電壓 220V




以下就看看豪華別墅的間格吧~~~
經過兩層樓梯到主人房和客廳。



客廳旁是廚房~~~~




客廳也好大~~~~~~~~~~~~





今次的棕櫚島渡假之旅就此結束了~



叉電後又再回現實好好工作。
近近地,去體驗一下豪宅還OK的,
但若喜歡陽光海岸、美麗的環境配套~
Dolphin還是較喜歡去泰國和峇里。

有關chicystyle,大家可看以下資訊:
www.chicystyle.com [CS Hotline: 3977-5000] 
https://www.facebook.com/JapaneseKoreanFashion
尖沙咀廣東道82-84號流尚坊19樓全層(Mon-Sun 12:00-8:30)[Store Tel: 3791-2691]
Email: cs@chicystyle.com 




我的instagram是DOLPHINBLUESK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