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3日 星期四

【我的幸福睡房】~「它們」令我發一個香甜的夢



首圖是我最近睡房中最喜歡的物件~
香薰、毛公仔、窗廉夾、還有蓆夢思的真絲被鋪。
我一直覺得睡房中放著喜歡的東西,可以讓人幸福感增加。
說到幸福感,優質的睡眠也好重要。
有什麼比每晚發一個香甜的夢美好?
而且睡眠的質素影響一個人的建康,
有健康的身體才可以有美麗的肌膚和活力的精神。
想有優質的睡眠,最簡單是從床具開始。
今次DolphinB試試蓆夢思的護頸睡枕及 100%真絲被鋪
這篇文章會主力介紹這兩件產品的用後感~


先說說枕頭:
甜夢®護頸睡枕~
枕頭帶回家是真空袋包裝,


只要打開包裝,它就會慢慢脹大,
摸上手質感十分柔滑,
因為它是100%棉質斜布製成。





這睡枕由意大利製造,並榮獲2001年度New York Home Textiles Show最佳產品大獎。

睡上去,頭部會感到充足的承托力,摸上去也感受到彈簧的彈性。


而它的彈簧, 是採用獨立袋裝彈簧科技,每根彈簧具有雙重功能:

能順應人體頭頸背的曲線為頭頸部份部提供更富層次也獨立個性的承托,

更可有效分散壓力和翻轉所造成的震盪傳送,幫助人體深層舒緩壓力~


而彈簧更好像有記憶感應似的,能釋放積存熱氣及濕氣,透氣極佳!

即使睡一晚也不會變形。

套上喜歡的枕頭套, 果然夜晚入睡更易!



再來看看這張六呎的100%真絲被鋪,


白雪雪的十分柔軟, 100%真絲製造,
手感當然特別幼滑!


輕盈的重量,
蓋上了它又温暖又舒服~
最重要是它那全新的AirCool透氣網面, 高度的透氣性,
令使用時不會焗促。



這張被鋪可作多用被,
不但適合寒冷的冬天, 也適合夏天開冷氣時使用!

兩款蓆夢思的産品手感和功能性也一流,
所以順理成章地, 它們已成為我睡房的必備物品!


祝大家今晚也睡得香甜!

PS
3月14號是「世界睡眠日」同時又係白色情人節,蓆夢思正在舉行:【蓆夢思 大晒「床照」嬴大獎】,只要上傳你同睡床嘅「親密床照」上Instagram玩遊戲,寫低情話大晒sweet,便有機會將一對蓆夢思®彈簧睡枕同$1,000現金券帶返屋企!

詳情請看http://goo.gl/cSkEFQ

*產品由蓆夢思提供



我的instagram是DOLPHINBLUESK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