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2日 星期六

【試用報告】L'Oréal Paris WHITE PERFECT LASER™ 科研淨白肌底祛斑精華液


上星期開始試用:
L’Oréal Paris推出全新WHITE PERFECT LASER™科研淨白肌底祛斑精華液,
Anti-Spot Derm White Essence(HKD $229/30ml)
它有別於一般只能在肌膚表面產生作用的美白精華,

科研淨白肌底祛斑精華液中加入革命性成分Actyl C及Adenosine,
能深入肌底真皮層的纖維芽細胞(Fibroblasts)瓦解頑固斑,
更有效控制黑色素形成*,阻截未來斑;配合Fibrelastyl,
可防止彈力蛋白分解及膚色變黃,真正達到高效率及強效的科研淨白作用。



打開包裝被這反光的深藍吸引,
滴管狀設計~可方便衛生取出精華。




精華的香料味頗重,
一打開就聞到濃烈的花香。


雖然不大喜歡這種香料氣味,
但產品的質地值得一讚!


滑溜的Gel狀精華,
塗上手水嫩又好推!


而且滲透性高!
精華一推開就已經被吸進皮膚。
一點也不油膩。對皮膚沒有負擔的感覺。



早前DolphinB爆痘痘中,下巴的位置有好多痘痘留下的暗瘡印:

臉頰上有少量雀斑。
使用科研淨白肌底祛斑精華液一週沒有痘痘惡化,
雀班沒有明顯的改善。
痘印有轉淡的現象。
整體來說,它去斑的效果也許要長期使用才能見效,
但論質地來說,它是清爽的好精華,只是香料味著能減少就更好了!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L’Oréal提供,DolphinB提供真實的試用報告體驗)




我的instagram是DOLPHINBLUESK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