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7日 星期三

穿搭出休閒品味:K-Swiss「The classic Lite P 」

dolphin movie
對!看下去就知道,今次說的又要紅鞋~
我對紅鞋總是情有獨鍾。
今次這對是K-Swiss的「The classic Lite P 」
繼上一篇:我的街頭運動風穿搭【K-Swiss SI-18 Rannell】
今次再來一篇休閒風的穿搭!
OLYMPUS DIGITAL CAMERA
平日上班已經穿膩了一成不變的套裝~
特別是有制服或私文裝扮的人,
放假時,也會想穿得較舒適休閒吧?
首先,必要放下高跟鞋,
換上一對對時尚又舒適的鞋~
OLYMPUS DIGITAL CAMERA
不賣關子了,DolphinB就是選了「The classic Lite P 」
來作今次休閒風的主角。
而選擇紅色,除了個人喜好,更是覺得它配搭上較容易。
可以一穿上就有畫龍點晴之效。
試想想,平平無奇的純色上衣+上牛仔褲
只要配上這鞋子,立刻更有活力和吸睛。
OLYMPUS DIGITAL CAMERA
自1966年K-Swiss於全球推出
第一對「全真皮」經典白色的網球鞋:「The classic 」開始,
旋即受明人追棒和喜愛,令K-Swiss的鞋子令人印象深刻。
紅色的The classic Lite P,更見它的型格和品味。
OLYMPUS DIGITAL CAMERA
The classic Lite P 用上皮料,
以EVA鞋身鞋底,十分輕身。
鞋身用色鮮明,並用上特色的D字環,
使腳面緊貼鞋裡提供保護,
並可輕易調較鬆緊,令鞋款更突出。
舒適度:我是一穿上後,就想天天穿~XD
OLYMPUS DIGITAL CAMERA
造型一:
祖紅色休閒大tee~+白色短褲
OLYMPUS DIGITAL CAMERA
好喜歡這個祖紅顏色!
有初秋的感覺,
大大件的Tee,穿出傭懶感,
大件反而更強烈地襯出纖細的身材~
留意下身要穿緊身或短的褲子!
這才有味道和展現出身材。
OLYMPUS DIGITAL CAMERA

造型二:
可愛貓貓連衣裙
OLYMPUS DIGITAL CAMERAOLYMPUS DIGITAL CAMERAOLYMPUS DIGITAL CAMERA
這件購自葵涌廣場的貓貓連衣裙,
實在太方便又可愛!
一穿上就有假兩件效果~
而且長度剛好遮住腳肥肉,
腰身的帶子又可令腰身更突出,
有修形的效果。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而且設計非常精緻,
背後還有兩隻小黑貓!
朋友們都忍不住要抓牠們XD
OLYMPUS DIGITAL CAMERA
配上紅色的The classic Lite P~
3分鐘也不用就可以完美穿出休閒的風格。
同時又不失可愛和品味~
當然可能是我個人自我感覺良好,XD
但只要自己喜歡,穿起來又舒適,這個才是休閒的重點吧!
OLYMPUS DIGITAL CAMERAOLYMPUS DIGITAL CAMERAOLYMPUS DIGITAL CAMERA
那麼今天先分享到這了~^^




喜歡DolphinB的文章又或者想了解我更多,
可來我的FB專頁
我的instagram是DOLPHINBLUESK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