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5日 星期三

跟馬明青春不老療程【HIFU x Fasciology】

OLYMPUS DIGITAL CAMERA
早前DolphinB出席了《Bella x 馬國明10天更年輕 奇蹟分享會》
見到馬明,超級開心地合照~
大家知道馬國明已經達40歲嗎?
我那天知道時完全被嚇倒!
馬明
這與同齡40歲的人也差太遠了吧?
身型不用說,皮膚更是緊緻。
還記得多年前在銀幕看到他,
皮膚狀況很差, 有很多的凹凸洞,
但現在,皮膚不但緊緻,而且輪廓都沒有衰老跡像,
就像反老還童,越來越年輕。
OLYMPUS DIGITAL CAMERA
這些改善都應該是 Bella 的功勞,
這次的分享會,馬明分享:
Bella 獨有的HIFU by Fasciology 無創深層拉提的實證!
Hifu大家有聽過嗎?
那就是現代先進版的拉皮技術!
而HIFU的好處是無創,無需復完期,
而且在療程後可以立即化妝,不影響正常生活。
HIFU 是以高效的超聲波Ultrasound 集中地帶到位於 4.5mm深的
Superficial Muscular Aponeurotic System “SMAS” 肌肉腱膜上。
高能量 Ultrasound 發出 60-70C 的熱能,
把肌肉腱膜熱化及令其收縮,令其產生牽拉作用,
從而將真皮層組織各上拉提,
以錐體聚焦技術發出單一對焦點,令膠原蛋白極速增生,
可以重組而不損周邊組織!
OLYMPUS DIGITAL CAMERA
在Bella做的Hifu與一般的不同,
它結合了「筋膜學 Fasciology」~
可以針對面部輪廓,如大細面, 高低眉, 包包面等調整,
只要在在肌肉層的筋膜著手即可。
這是根據解剖學的研究及臨床認證,
發現筋膜中的幹細胞儲備逐漸消耗,引起慢性筋膜勞損,
這導致人體質素下降,
所以透過穩定的修復,
利用HIFU為4.5mm以下的肌肉跟深層軟組織作出根治,
就能對抗老化,保持年輕。
OLYMPUS DIGITAL CAMERA
完了分享會,
當然十分期待親身試試這療程的威力!
Bella 獨有創新的HIFU x Fasciology,我來了~~~~
OLYMPUS DIGITAL CAMERA
來到Bella之前是需要先喝茶,然後填好個人資料和見醫生。
了解DolphinB的皮膚狀況和想改善的地方後,
OLYMPUS DIGITAL CAMERA
美容師帶入房間後就要先仔細地卸妝洗面,
再為素顏拍下正面及左右兩側面作存檔之用。
OLYMPUS DIGITAL CAMERA
醫生觀察DolphinB 的皮膚情況,
然後她專業地分析 HIFU 在我臉上的分佈及每部份所採用的深度。
由於我最想改善的是左邊面的虎紋問題,
同時左右面都有大小臉的問題,
所以醫生決定在左邊下 HIFU的深度強一點。
OLYMPUS DIGITAL CAMERA
接下來就先用磁棒進行筋膜按摩。
治療師的筋膜按摩非常仔細,
可以感受到面部及頸部每一吋都有被按摩,
有些位置,例如鎖骨頭,在按壓是會覺得好酸痛,
按完面和頸都有微紅,
一邊按時,有些位我是痛得想大叫XD。
治療師說那是因為我的筋膜都黏著了,
所以把他們打開時會痛。
但奇怪地每次第一次痛的人,
下一次再造時就沒這麼痛了。
OLYMPUS DIGITAL CAMERA
在筋膜按摩之後治療師把冷凍啫喱塗上面部及頸部。
醫生開始HIFU by Fasciology 無創深層拉提療程。
OLYMPUS DIGITAL CAMERA
這次 HIFU儀器是ltraformer,
它擁有三個不同深度的探頭, 
能有三重肌膚重組的效果:
1. 位於4.5mm深的筋膜層 SMAS – 聚焦熱能拉緊肌肉外膜, 提升肌膚支撐力, 改善下墜輪廓
2. 位於3.0mm深的內纖維層 Deep Dermis – 聚焦激發深度真皮層膠原蛋白, 令皮膚能自我緊緻, 重獲彈性
3. 位於1.5mm深的真皮內外層 Superficial Dermis –令淺層真皮層也吸收到錐體聚焦發出的能量, 收即時可見的效果. 可以針對收細毛孔,皺紋, 眼袋, 提升光澤嫩滑
 OLYMPUS DIGITAL CAMERA

HIFU by Fasciology 可以用在不同位置上的,包括:眼睛、頸部等。
過程這沒有很大感覺, 有時感到有點熱,
在骨或皮膚較薄的位置會有「麻麻刺刺刺」的感覺。
想對下,我覺得筋膜按摩還會痛一點。
醫生由4.5mm、 3.0mm 及1.5mm的探頭依次細心地把能量地打入皮膚。
感受就由4.5mm較有感覺。
完成後臉有點紅,但即時看到V臉緊緻。
接下來敷了一個 mask,再塗上退紅的藥膏,醫生看看皮膚情況就OK回家了。
醫生叮囑之後要多敷保濕Mask,
但要注意Mask不能是冰冷的,
因為會影響在低部運作的HIFU修復肌膚。
用上室溫的保濕Mask就可以了。
dolphin bella12
回到家,我的臉紅已散,
皮膚感到提升緊緻。
之後兩天我有點輕微脫皮,
另外,皮膚摸上去會有點疼痛,像是在低部有暗瘡的痛。
過了一星期,皮膚不再痛和脫皮,
虎紋感覺是淡了一點點。
最開心是皮膚質素也有改善。
OLYMPUS DIGITAL CAMERAOLYMPUS DIGITAL CAMERA
果然,Bella 獨有創新的HIFU x Fasciology效果不錯!
希望返老還童真的不是夢。
想知更多資訊,請看Bella官網:
http://www.bellaskin.com.hk/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喜歡DolphinB的文章又或者想了解我更多,
可來我的FB專頁
我的instagram是DOLPHINBLUESK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