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5日 星期三

「Wild Rose 12天深層排毒配方」


OLYMPUS DIGITAL CAMERA
香港人,生活節奏總是這麼急速,
好多時,沒有足夠的休息,
也沒有均衡的飲食,
身體總會積存好多的毒素。
DolphinB也不是健康生活的一份子,
夜訓、零食、壓力...都令我身體毒素越來越高。
對於健康食品,我都會特別留意,
也會注意不同的健康資訊。
說到低,也只是想自己可以健康多一點,
有活力和能力走更遠的路。
OLYMPUS DIGITAL CAMERA
兩個月前,收到「GROWDEN果‧然‧美」
一家專門售賣天然美容保健產品公司的邀請,
試試它們的Garden of Life的暢銷產品
「Wild Rose 12天深層排毒配方」
(Wild Rose Herbal D-Tox Program),
OLYMPUS DIGITAL CAMERA
這是一個十二日全身排毒療程的,食用及配合飯食,
可達至健康平衡的生活。
「Wild Rose 12天深層排毒配方」針對肝臟、腸道、腎臟及淋巴系統排毒的產品,
已連續25年成為加拿大最暢銷的排毒產品。
OLYMPUS DIGITAL CAMERA
「Wild Rose 12天深層排毒配方」一盒四件裝,
包括三瓶藥丸及一瓶精華素,
針對身體不同部分的排毒過程。
只要跟隨服用指引及配合適當飲食,
便可以促進新陳代謝,排出體內廢物。
OLYMPUS DIGITAL CAMERAOLYMPUS DIGITAL CAMERAOLYMPUS DIGITAL CAMERA
三瓶藥丸及一瓶精華素分別的功能:
BILIHERB:
• 有助刺激膽汁流動,把毒素排出體外
• 有助加強肝臟功能
• 內含蘿蔔及蒲公英精華
CLEANSAHERB:
• 促進排出血液、肌肉組織、淋巴系統內的有毒廢物及新陳代謝的副產品
• 具利尿及舒緩的作用
• 內含草本成份
LAXAHERB:
• 潤滑腸道,促進自然的腸道排毒,減低對腸道的刺激
• 內含皺葉酸模、沙棘和大黃
CL HERBAL EXTRACT:
• 擁有利尿特性,有效透過泌尿系統而達致全身排毒的效果
• 內含甘草成分
OLYMPUS DIGITAL CAMERA
食用時先被那飲食清單嚇了一跳,
因為那會列明什麼不建議吃、
什麼要攝取少於20%,又有什麼應攝取多於80%
攝取少於20%「餐單1」中的食物
看上去就有野眼花XD
基本上我沒怎麼戒口,
雖然有注意什麼不建議吃,盡量避免,
不過始終在外用膳,有些攝取少於20%的,未必每次都做到。
只有吃了的話,之後就要減少類似的食物。
每次服用份量包括:
1.每瓶草本排毒膠囊各服2粒(共6粒)
2.40滴精華液
OLYMPUS DIGITAL CAMERA
同事們看到我吃時,都會驚奇地問這是什麼?
「要吃這麼多嗎?」XD

早晚一次,
在排毒過程開始3天後,
我有一點肚瀉情況,但不嚴重。
如果嚴重的人,可將LAXAHERB的份量減半,
變為每次1粒,每日2次。
吃過整個療程,
可能我沒有戒口,
感覺不會十分明顯,
大便次數正常,
OLYMPUS DIGITAL CAMERA

精神好像較之前好。
療程配合飲食的部份較複雜,
如果能夠有一個camp,
可以大家一起在12天內只吃新鮮的蔬菜,
以及配合運動和這療程,
我想應能發揮最大的療程功效!
想了解產品及購買詳情可瀏覽:http://growdenshop.com/index.php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喜歡DolphinB的文章又或者想了解我更多,
可來我的FB專頁
我的instagram是DOLPHINBLUESK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