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4日 星期二

正確地愛護你的Mi Mi~「養生胸」胸部保養專家

 
身為女人, 不論你擁有大mimi,

今時今日我們都應學會愛惜mi mi~

對於胸部,你的認識有多少?

就説最基本的, 它們健康嗎?

你能100%回答這問題嗎?

 
原來,香港大部份女性對胸部的知識似有非有。

就以我自己為例, 以前讀書也會認識乳房結構,

也知道自己要檢查乳房。

不過,一直不清楚自己如何正確檢查,

怎樣摸出有硬塊才是有問題?

另外,穿了二十多年內衣,

到底什麼bra最適合自己?

其實都是含糊不清。


在香港,乳癌的發病率不斷上升,

現時已超越肺癌,

成為婦女最常見的癌病。

而且乳房的健康,

也與我們整體的健康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


單是想想女性由青春期到生育,

以至每月的M Come,胸部的變化

就知道胸部與女性身體的健康關聯多重要!


最近,DolphinB來到《養生胸》專門店,

 

它們是首間胸部保養新概念店,

柔合中西醫學理念,

進行「養生胸」療程。


「養生胸」療程為3類女性而設:

1. 發育期的女性

2. 成年女性

3. 準備生育或剛生育的女性

今次, DolphinB來到的是:

養生胸專門店,位於銅鑼灣的分店。

這裡空間感十足,

除了養生胸,body & soul wellness還提供美容服務,以養生美容服務為主!

本身來到是想做美胸療程。

在療程前有幸與養生胸創辦人Michelle會面,


我們先在Consult Room做咨詢,

了解我的日常習慣及健康狀況。

接下來Michelle與我分享養生之道,

當然不少得美胸tips和專業的知識。


在療程前,美胸師檢查我的胸部,

有鏡子,可以自己看清楚,

雖然有點尷尬,但可以看到胸部的問題。

例如有没有高低胸,大細胸, 下垂等問題,

美胸師為我度黃金三角比。

說到之前都不懂如何自我檢查胸部,

今日就學會了~

另外, 日常按摩胸部的方式也一次過學會!

以後可以更愛惜及正確護理胸部。


美胸師及Michelle教授我選擇及配戴胸圍的正確方法!

原本戴來的Bra也會被檢查一下~我的肩帶太幼,

所以承托力不夠好。

這裡亦有功能內衣售賣 ,一站式照顧養生胸的需求。


接下來是腋胸排毒護理了,

會用上自創獨家手法開通背部及胸部經絡!

還會為Mi Mimask~

療程通淋巴位好痛,

因為我實在太塞了........

但那是值得的, 一來更健康,

二來一做完就感到胸部有所提升及緊緻,

不是升cup那種提升, 而是挺了的感覺!

有關療程下一篇再重點說吧!


body & soul wellness: www.bodynsoul.com.hk
Beaubuste Breast Care: www.beaubuste.com.hk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喜歡DolphinB的文章又或者想了解我更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