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日 星期五

歡樂驚嚇【迪士尼黑色世界-詭城玩失蹤】2015 Helloween



在迷離莊園內,一對令人羨慕的鬼情人,即使死了,還是這麼的恩愛。每一次隨著計時人出現,他們都會這樣翩翩起舞。







在迷離莊園內跌蕩游離的怨魂邪靈,每一個都角色分明,衣服華麗,最可怕的是被他們所散發的氣場吸引。好想多看幾眼...難怪會失蹤在這莊園內。























十分欣賞迪士尼演藝人員精湛的演技,每隻幽靈都活形活現,特別喜歡這位小朋友:





他說他已經150歲了~~死的時候太年輕,感覺到他仍很害怕,相對之下,可以有戀人一起,也實在太幸福了。



原來一些亡靈也好親切~~她還把傘子借給我影相,哈哈。



這兩位孖生妺妺向著我笑,感覺好心寒...



離開了迷離莊園,我們來到灰熊山谷:



傳聞山谷曾經引發一班礦工和牛仔自相殘殺,無一生還。多年後,神秘的火車司機將每晚於「詭魂劇場」召喚好奇的賓客,慢慢道出牛仔與礦工的恩恩怨怨。











邊看邊心寒但又覺得好可愛,哈哈!接下來山谷中行動的牛仔與礦工,也實在好嚇人...







這位女仕拍我的膊頭,我一轉身她對我笑,嚇了我一跳...幸好是一位善良的亡靈。



同牛仔們道別,我們來到森林,船長話帶我們展開:「森林河流之旅 ─咒石迷蹤」




船長與「領航員」將帶領賓客尋找擁有神秘法力的「咒石」,但極有可能令大家迷失於叢林之中!



不見了兩顆「咒石」啊!


發生乜野事呢???




有驚無險的旅程結束,幸好我們無人失蹤!到底「咒石迷蹤」內發生咩事?我不告訴你!到時你自己再體驗啦。晚上的迪士尼加添了不少陰森的氣氛~







可是又好想去玩...

 




若果有時間,建議早一點入樂園啊!到處的卡通人物都已經換上Helloween的服飾,一定要把握時間與他們影相!




到處的Helloween佈置也是不能錯過的~~~絕對呃Like~








限量的萬聖節商品~會買到手軟嗎?更多商品相片,請看上一篇:【迪士尼黑色世界2015】詭城玩失蹤*全新戶外驚嚇~~有乜玩買食?

每一次來迪士尼,都給我奇妙的驚喜,這裡的Hellween充滿華麗與歡樂~期待下一次再來啊!


迪士尼黑色世界,一齊去詭城玩失蹤!明天,10月2日就正式開放啦!開放日期去到10月31日。快些一起去歡樂地被嚇吧!

https://www.facebook.com/disneyland.hk 
https://www.hongkongdisneyland.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