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日 星期五

氣質妝【韓國法式浪漫】Bisous Bisous 夢幻化妝品來港啦


好靚啊!收到韓國人氣化妝品牌Bisous Bisous的彩收品,真是不禁要大說「好靚啊!」
「Bisous Bisous」以法式浪漫概念,其名字更是法文「kiss kiss」的意思,今次DolphinB有幸試試她們的皇牌彩妝產品!






由包裝盒子到每一件產品的包裝都這麼用心,


當中水晶寶石蓋子和華麗銀色的設計,非常夢幻。
我手上這套是Call Me a Crystal系列,內有是可以創造水晶美肌的配方,
自然透薄、亮麗膚質,打造「無瑕光澤水潤肌」近年韓妝大熱,不少女生偏向喜愛自然透薄妝容,祟尚光澤感無瑕肌膚。韓式底妝講求的是自然、透薄、無瑕,並同時富亮澤和水潤感,散發肌膚的好氣色。Bisous Bisous Call Me a Crystal系列的面部妝品均使用了微細多重輾壓磨削技術,粉液細緻柔滑,而且含有亮白、保濕、抗氧化成分,全日緊貼肌膚,不泛油光,為香港女生打造自然焦柔妝效。

The signature BB Cream SPF 27 PA++ (HK$268/ 30ml)
可以做到Face Bright和Universal Concealer的柔和亮白色調,



有助提升肌膚透薄亮麗質感,令肌膚透亮光澤,而且有防曬的效果。
質感保濕,塗上也有美白的作用。






有2色選擇:#1 亮白 / #2 自然,我的是自然的款式。個人覺得已經夠提亮的效果。



因為夠透薄,所以遮瑕度大約60%,之後還有的瑕疵可以用:
Call Me a Crystal Universal Concealer (HK$138 /3g)



透薄又保濕的質地,可以修飾臉部任何位置的瑕疵,如紅印、毛孔及紋理,也可以作作唇部打底,遮蓋雙唇原色。




完成透薄又亮澤的底妝,這時加強面形的立體感用:
Call Me a Crystal Face Bright (HK$138 / 3g)





它柔和亮白色調,可以提升肌膚透薄質感,





我用於鼻樑和顴骨的位置,看到使用後鼻樑有自然的變高和立體了嗎?
這是其中一件皇牌產品啊,效果實在不錯。


最後,這支超美夢幻的
Call Me a Crystal Rouge Cream Lipstick (HK$168 / 3.6g) 有4色可選~





重點是它有摺疊鏡子的貼心設計!方便外攜補妝使用!
又靚又實用,好喜歡。







我用的顏色是偏向橙粉的自然色,是氣質的妝容必備的顏色呢。
唇膏啞色柔滑,並配上微細低調的珠光亮澤~


完妝後十分清新的妝容,重點是水晶美肌的自然效果。



Bisous Bisous可愛又夢幻的包裝,大眾化的價錢,看來會在香港大熱起來!

售賣點 指定莎莎獨家發售
Facebook: www.facebook.com/BisousBisousHK

*多謝Bisous Bisous提供產品試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