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9日 星期四

養生愛飲~「紅寶石紅茶」貴茶產品發佈



自從喜歡養生的資訊,我都有品茶的習慣,中午在office會喝,放假在家又會喝~飲什麼茶就會因應心情而定。由花茶、果茶到紅茶、綠茶我都喜歡。




早前DolphinB與Gi來到「貴茶產品發佈會」,
品嚐美味紅茶及小食外,





城中烹飪專家黃淑儀(Gigi姐)及囝囝甜品王子-徐肇平都有出席,
Gigi姐同囝囝肇平用「紅寶石紅茶」創作兩款新式甜品:



「貴茶啫喱」同「貴茶芝麻鬆餅」



健康好味之餘亦具養生功效。



今次產品發佈的主角:「紅寶石紅茶」
產品來自海拔1000米以上的雲貴高原地帶,紅茶散發出來自高原獨特的松煙及桂圓香。茶味醇厚細緻,柔和爽口,持久耐泡,令人回味無窮。以傳統製茶工藝結合現代化日本生產線全發酵製作,每個製茶細節均力臻完美。茶葉全部通過香港SGS有關農藥殘留、微生物及重金屬等測試,純淨無瑕。



另一款同樣吸引我的:「綠寶石」~即是綠茶



高原綠茶鮮嫩的一芽二葉,,散發來自高原獨特的濃厚栗香。茶味清香鮮爽,持久耐泡。 以傳統製茶工藝結合現代化日本生產線,每個製茶細節均力臻完美。茶葉全部通過香港SGS及歐盟有關農藥殘留、微生物及重金屬等測試,純淨無瑕。 冷藏保鮮 營養豐富 矜貴綠茶在乎新鮮。



兩款茶包都是我喜歡的立體三角茶包,採用可天然分解的粟米纖維製成,方便沖泡又美觀。





小食竟然有萬聖節氣氛,吃一塊小鬼餅乾,再喝一口特別泡製的梅果紅茶,中和餅乾的甜味,感受當下的美味,多舒暢。





有關貴茶的資訊:
http://www.guitea.com.hk/tchi/
https://www.facebook.com/Gui-Tea-537556236337019/
發佈會貴茶分店:九龍尖沙咀彌敦道美麗華商場, B/F, B1019A舖
感謝貴茶邀請出席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