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8日 星期三

【痘痘困擾】韓國護膚品Heynature~魚腥草Help



最近生了不少痘痘...>__<
自上次做完Laser,把底層的髒物浮了上來,就開始了~天氣一轉、食大閘蟹都令我有機會長暗瘡和暗粒,皮膚也會較敏感。想起家中有韓國品牌:Heynature的“活草靜肌爽膚水"及"活草靜肌乳液",成分是活草=魚腥草,專門針對敏感皮膚,容易變紅和痕癢,甚至暗瘡的皮膚最為適合使用,一看說明就覺得好適合我使用!




Heynature活草靜肌爽膚,水狀氣味是清新草本味,放心不會是魚腥草味,HAHA~質地清爽,水水的感覺,用上皮膚有鎮靜和治療的作用,所以我會濕敷在我有暗瘡的臉上,舒緩的感覺很好。



(暗瘡有「濃」的話我會再貼上「痘痘貼」。)



Heynature活草靜肌乳液 Ersungcho Lotion ($298/120ml)



乳液質地清爽,很容易就被肌膚吸收。起初以為用了會不夠保濕,但意外地又覺得保水力不錯,特別早上使用很好,剛剛好的保濕之後我會再上防曬和粉底。由於粉底和防曬已經有足夠的水潤效,所以這個保濕度剛好。



晚上就看情況使用,不夠保濕可以加上精華使用。而它的重點是舒緩皮膚的感覺很好。這星期我都是敷活草靜肌爽膚,然後塗活草靜肌乳液 在暗瘡的位置。暗瘡有「濃」的話我會再貼上「痘痘貼」。臉的其他部位,如臉頰就會用其他的保濕產品。一星期後,暗瘡和敏感也有緩和。



如果想看更多有關heynature的資訊:

http://www.heynature.com/shop/view.asp?id=189

http://www.heynature.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