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6日 星期一

「讓時間存起我們的回憶」愛上SEIKO LUKIA 玫瑰金女裝腕錶


記得我在十多年前送給老公的第一份禮物,
是一隻手錶。



手錶可以展示個人魅力和氣質,即使現在智能電話已經有顯示時間的功能,但我總覺得不及戴上手錶時的質感。


就像有人喜歡拿着書本多於滑動I pad看書,也有人喜歡翻動相簿多於看網絡相片。剛好今年結婚的我們不約而同地多了一隻SEIKO手錶!




首圖DolphinB佩戴的是日本SEIKO LUKIA女裝腕錶,一看已經愛上玫瑰金的顏色,由氣質女神林依晨代言,玫瑰金型號是: SRW860P1




手錶有日期顯示,更方便管理生活。
指針有夜光功能,隨時隨地看到時間。







不銹鋼錶殼及錶帶,加上藍寶石水晶玻璃,用料嚴謹,更耐用~而且亦有日常生活防水功能,可以防水100米~


三重摺疊按鈕開關錶扣,易於穿脫~



精工表不但性能好,而且還有引人入勝的外表~玫瑰金增添不少女人味,數字的設計亦增加趣味和時尚感。上班的時候戴上高級手錶就會有睿智的感覺,也是身份的象徵。



這隻手錶的顏色容易配搭不同的服飾,我最喜歡用它配襯私文的造型,絕對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而有vintage 味道的服飾和環境更是顯出手錶蘊味~好喜歡啊!








手錶是精品,可以戴很久,買一隻喜歡的天天戴著,就像愛人守護在身邊的感覺。來讓時間存起我與你的回憶。


手錶售價: HK2,880
更多SEIKO的手錶資訊:https://www.facebook.com/SEIKO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