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6日 星期三

【好用眼線筆推介】好畫又持久~($不過百)

眼妝,我覺得不能缺少的就是眼線!一條眼線就像畫龍點睛,可以立刻有神。就算不塗眼影都無問題~~~我最常用的眼線產品是眼線液,就像一支墨水筆,方便易畫。而選擇眼線液時,首要重點一定是防脫妝!我絕對絕對不想中午脫妝變成熊貓….

KATE 新推出了艷黑記憶眼線筆,防脫妝防暈染也做得不錯!外形設計輕巧,根本就是一支墨水筆~方便帶出街化妝和補妝。筆頭是富彈性的『平筆型筆尖』,可以隨意畫出幼或粗的線條,根據自己的眼形和眼妝做變化。
畫出來時順滑出色,色澤艷黑, 線條鮮明又容易控制,實在太好用。
重點是這眼線液採用耐水、耐汗、耐皮脂及耐磨擦的薄膜配方,不易暈染、不易脫粧。已經試了上眼,的確是持久度高,早上畫完晚上仍然原好無缺。
另外,雖然它不易暈染,但卸妝方便!只需用 40 度左右的溫水即可卸除。我用回本身的卸妝品,也輕易脫落。
以$88/支來說,KATE 新推出了艷黑記憶眼線筆值得推介。價錢不用過百,但這麼好畫又持久的實在難得。
感謝Kate 提供產品試用。
DolphinB的email:cloudy_bluesky@yahoo.com.hk
DolphinB的Facebo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