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3日 星期日

【日本京都秋冬美景旅行】情侶穿搭分享~~(Bossini 多色輕暖+ Ztay Warm羽絨)



香港踏12月,仍然乍暖還寒。上個月同老公去日本,那邊天氣已經開始凍,特別是早上和晚上的時間。執行理時想著要帶輕便又保暖的外套,那一定是羽絨!







以前不喜歡穿羽絨,因為覺得外形很擁腫。不過近年推出的款式都開始有修腰設計,而且重點是好輕好輕,體積上又可以變得好小。當然圖案款式亦越出越符合潮流,用來襯衫都更顯品味。






今年去日本,我同老公都帶著Bossini的羽絨。一拿上手已經好喜歡,因為好輕好舒服。老公的款式是暗花的迷彩紋,我的是粉紅淨色。





先說我這件~羽絨翌名叫Ztay Warm ,用了循環保暖技術,可以鎖住體溫,保暖升級一倍!的羽絨比例有90%,耐寒之餘仲輕盈纖薄。



粉紅色好易襯衫,特別像我這種冬天血氣不好的人,選粉紅色就最保險,看上去皮膚較粉嫩。





內裡的銀閃圖層就是鎖住體溫的重點層,含獨特微粒科技物料降低布料的散熱性,提高布料對熱能的循環能力,進而將體溫緊緊地鎖在衣物與身體之間!粉紅色X銀色,朋友說看上去好像是Barbie的外套,好靚,哈哈。



重點還有穿上去不怕擁腫,女人最怕就是擁腫,不肥都比人肥的錯覺,這樣不行吧。



整個日本之旅,我都帶它周圍去,中午熱了就脫,放進老公的背包。





因為好輕,帶著基本仿如無物。冷了就拿出來穿,立刻保暖。







而老公這一件也是bossini今年推出的多色輕暖羽絨,同樣高達 90% 羽絨比例,優質保暖!





這件還送上小袋子,可以摺疊,方便易攜,像我們去旅行實在太方便。




全新色系的迷彩圖案,我和老公都覺得好有型。而且暗迷彩效果,遠睇的話會覺得是墨綠色外套。近睇時才發現是迷彩。





上身後很合適,顏色也易襯,後面的帽子有助保暖和擋風。我們在日本時剛巧有3天下雨,室外十分寒冷,幸好有這件羽絨幫忙。老公DC仔周圍去影相,也靠它擋風和擋小量雨水。



忍不住放一些老公影在京都的相片,日本紅葉季,好靚好有詩意:



今次的總結是:著羽絨去旅行實在太方便舒服~~如果去溫差大的地方,中午和室內好熱,晚上及戶外寒冷的地方,羽絨輕身的設計和保暖的性能,實在是恩物。而今季,Bossini推出的羽絨,不論款式和功能都值得入手~~

迷彩連帽羽絨外套HKD699(備有軍綠及灰色 )
淨色高效熱能輕便羽絨外套 HKD699 (備有紫紅、桃深及黑色 )
有興趣,可以瀏覽:https://www.bossini.com/zh_HK/home
https://www.facebook.com/bossini.group










Photo by:Dragon Cyril



DolphinB的email:cloudy_bluesky@yahoo.com.hk
DolphinB的Facebo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