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日 星期三

運動最佳伴侶【Jabra 運動耳機系列】



運動聽歌可以更有節奏又無咁悶。以前我都會帶著MP3去跑步。不過一邊跑,耳勾就會掉下來,唔多方便。有留意開來自丹麥的藍牙耳機品牌 Jabra有一系列運動系列耳機。可以話係做運動人士最佳的伴侶。




上星期去了Jabra的event,即場了解更多產品資訊,還有試耳機環節。
Jabra 運動系列分為3款:Pace (HKD799)、Pulse(HKD1,499)和 Coach(HKD 1,199)



總結我當日event的試用,我覺得Jabra運動系列最出色有以下幾點:
1. 舒適的耳勾設計(藍牙耳機重量僅21克)

2. 優質的物料(美國軍用標準IP54防水防塵規格,能夠抵禦汗水和碰撞)

3. 獨家應用程式 Jabra Sport Life App:能夠協助用家規劃體能訓練進程、記錄進度、評估體能、並提供語音指導和訓練要訣。同時可以透過有關速度、消耗的卡路里、距離的數據規劃從而監測及評估個人表現。除此之外,當用家在戶外運動時,還可透過 Jabra Sport Life App 知道自己的運動路線,準確達到訓練目標。

4. 快速充電:只要充電 15分鐘,耳機便可以維持一小時的續航力,耳機備用時間長達5 天





以下是3款Jabra運動耳機的介紹影片:

Jabra Sport Pace(HKD799):




Jabra Sport Pulse(HKD1,499)
特點:全球首對具心跳偵測功能藍牙無線立體聲耳機



Jabra Sport Coach(HKD 1,199)
特點:全球首款結合交叉訓練指導及音樂功能的藍牙運動耳機





Jabra Sport CoachTM Wireless是專為交叉訓練及 HIIT而設計的運動耳機,內建多達 40 種訓練項目,讓用戶度身訂做最合適自己的專屬訓練。無論用戶身在健身房、家裡,還是酒店房間,這位能提供即時語音訓練指導的健身教練均會全天候候命,與用戶一起進行跨步、深蹲、撐體、蹲舉等動作,體能訓練從此不再受地點和時間限制!





活動當天的抽獎環節,我幸運地抽中了一盒Jabra Sport Pulse,好開心啊~看來不知名的力量也想我多做運動!XD我要加油了~



Jabra 香港的 fb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jabra.hk

我的email:cloudy_bluesky@yahoo.com.hk
我的Facebo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