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3日 星期日

SHISEIDO IBUKI 針對Y世代:粗大毛孔、暗瘡、乾燥等問題肌



SHISEIDO 不同的系列中,IBUKI為Y世代而推出的護膚品,針對1978年至2001年之間出生的新世代肌膚嘅粗大毛孔、暗瘡、乾燥等問題,為肌膚築起防護網,隔絕紫外線、乾燥及壓力,讓肌膚回復水潤狀態,保持飽滿健康潤澤。並賦予紓緩效果,鞏固肌禦力。獨家細胞排序記憶技術,注入水分去除老化細胞,活化肌膚,有助細胞記憶排列成最理想的鞏固狀態,預防暗瘡、粗大毛孔及粗糙膚質。

我的皮膚久不久就會長暗瘡,今次試試用一系列的IBUKI!首先用上

IBUKI Gentle Cleanser







可以起出溫和的潔面泡沫,洗後感到污垢和老化表層不見了,清爽又不會很乾冬天立刻用上健膚水:



IBUKI Softening Concentrate 補充流失的水份。



補濕健膚水,通過體外肌膚測試,提升肌禦力,預防肌膚問題出現。比水狀厚身的健膚水,感覺像Jelly水狀,用後迅速滲透入肌膚,感覺注入了源源滋潤。



之後再用其他護膚品,可以提升隨後它們的功效,就像導入液一樣。接下來用:IBUKI Refining Moisturizer





氣味清香,質感水潤的多效乳液,用後可整天提供補濕效果。穩固對抗肌膚煩惱的肌禦力。就像上月下巴的位置長了暗瘡,希望暗瘡印都可以快些消失!


對抗毛孔和粉刺,可以用:IBUKI Multi Solution Gel



它是高效急救活膚啫喱,紓緩多種肌膚煩惱。緊貼瑕疵部位,化粧後亦可使用。



像我就塗在下巴有暗粒和痘印的位置。有時也會塗在粗大的毛孔上。它蘊含甘草酸及雙甘氨肽等植物萃取物,同時揉合水楊酸,抑制暗瘡形成。質地是濃密水潤的啫喱,



塗上皮膚感覺涼涼的,用後可以有效舒緩皮膚。

SHISEIDO IBUKI 系列,針對特定階段的女性使用,可以更針對性地對抗肌膚問題。話說最近再去SHISEIDO做肌膚免疫力測試,結果比上一次高分了呢!要繼續努力。
今天分享到這~^^

DolphinB的email:cloudy_bluesky@yahoo.com.hk
DolphinB的Facebo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