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6日 星期三

給我冬天光彩肌【SK-II護膚精華油】期待地推出啦!



天氣一乾,皮膚就會發出SOS訊息。乾燥、脫皮、泛紅、暗瘡等等問題隨之而來。




Dolphin是混合偏油的缺水肌,也容易長暗瘡。早有聽聞用油來以油制油的護膚法,可以深層滋潤肌膚,把養份源源不絕送到肌膚底層。這個護膚法需要優質的油,不是一般的油可以做到這個效果。如果成份不好,反而會塞毛孔。



今季SK-II首度推出的護膚精華油!將天然精華油和4倍濃縮的PITERA以黃金比例混合,好吸引啊!



早前出席產品發佈會,先透過實驗來了解這護膚精華油的威力!







SK-II護膚精華油與其他專櫃品牌的護膚油比較,把精華油分別滴在模仿皮膚的米紙上。5mins後沾上那護膚精華油張米紙對比其他品牌,變得最為柔軟,甚至能夠卷起來!可見其產品的卓越。



這護膚油中結合6款有效的天然油分,包括來自地中海的橄欖油、南非的牛油果精油、拉丁美洲的祖祖巴油,日本精米醇及米糠精油,以及角鯊烯油完美調和成「天然精華」。精華油當中含有人體無法自行合成的必需脂肪酸Omega 3和6,能預防肌膚受損老化,修護外在有害因子造成的肌膚傷害。加上源自法國及荷蘭的胡蘿蔔種子油與薰衣草油,使用時能令身心舒緩放鬆。

使用時可以配合按摩的手法,通淋巴和加強吸收:



活動完結後,把護膚精華油帶回家慢慢體驗。每支護膚精華油的特色之處是那黃金比例,天然精華與PITERA™準確以61.8:38.2的比例而成,所以每次使用時都要先搖勻這比起純天然精華油更能讓肌膚吸收!



不要怕那油性的質地,因為這款是特製的「水狀油」!分子極小所以一下子就能吸收。精華油帶有淡淡的薰衣草氣味,一邊用一邊Relax起來。配合老師教的按摩手法:把掌心溫熱後,沿著下巴往耳朵再到太陽穴,由內向外按摩。



用完之後皮膚明顯更有光澤,告別冬天沉的感覺。同時皮膚觸感更加軟滑。原本的粗糙脫皮有所改善。每日只需幾滴,輕輕按摩就有不錯的效果。實在令人愛上。使用精華油前若配合「神仙水」使用會更加事半功倍。因為神仙水有助之後產品的吸收。可以說,我用神仙水再用精華油時,精華油一印上面就吸收了。


如果是特別乾燥的地方,可以直接再用精華油輕輕點上。加強滋潤。另外,SK-II護膚精華油還可以加入面霜或粉底內結合使用。面霜可以更滋潤。而粉底液就可以更貼面。夏天的粉底也因為加了精華油而適用於冬天,而且會更亮澤,不用轉粉底了。是不錯的Tips呢~



最喜歡透明亮澤的肌膚,SK-II的產品就是能夠做到這點。神仙水配合全新推出的護膚精華油,這個冬天,皮膚就不再會發出S.O.S啦~這一季都能保持明亮健康。如果想要保持V面,也要努力地學會按摩法,去水腫一流~!留意1月護膚精華油發售。另外還有這支超美的限量版鳳凰剪紙設計「神仙水」:


象徵新一年浴火重生,改寫命運,多謝SK-II HK 的心意,還刻上我的英文名字:"Tracy",提醒我人生的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我會勇敢地在新的一年開啟人生新的一頁。





SK-II護膚精華油Facial Treatment Oil售價: HK$1,080/50ml(2016年1月推出)
限量版鳳凰剪紙設計「神仙水」: HK$1,280/230ml(2016年1月推出)

感謝SK-II邀請出席佈會及送上禮物




DolphinB的email:cloudy_bluesky@yahoo.com.hk
DolphinB的Facebo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