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9日 星期五

春夏新飾物【AGATHA Paris media preview】



竟然自己摺到咁複雜又靚的紙玫瑰!



這是在 AGATHA Paris media preview 完成的!
所以當日不但可以欣賞今季 AGATHA 最新的飾物,仲好有成功感,哈哈!



法國著名首飾品牌AGATHA今夏推出了多款鮮艷奪目、色彩對比強烈的首飾。全新系列命名「伊甸園」,以3種形象鮮明的植物作為設計藍本,棕櫚葉、龜背竹和日本菊花~所注入的花樣圖騰元素,大膽地以金色、銅色作為主色調,易襯衫之餘又比較成熟復古。

試戴上身~
~棕櫚葉~充滿異國情調的棕櫚葉,適合夏日度假的休閒感覺,穿上長裙就像去了旅行。
大篇幅的棕櫚葉圖案印在開口設計的闊身手鐲上,色彩對比強烈,引人注目的飾物。



頸鏈片片纖長的棕櫚葉,長形的設計可以突顯女士們性感的鎖骨與豐滿的胸部線條。造工精緻,讓人愛不釋手。



喜歡簡易的女人,可以試下單色拼幼金手鐲,多種顏色,又易於襯衫。


其他飾品:




DolphinB的email:cloudy_bluesky@yahoo.com.hk
DolphinB的Facebo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