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8日 星期四

訂製生日驚喜禮物【個人化圖案/相片蛋糕】




生日大快樂!今次分享的是送給老公的生日蛋糕!我同老公一齊在4月生日,所以通常都會在4月找一天中間日子一同慶祝。今年想比一個小驚喜佢,我把我們的ICON製成蛋糕送給他!




這個蛋糕在Cake Square訂製的。Cake Square本身業務為客人提供結婚,生日,百日宴,公司宴會等不同類別蛋糕,而每個蛋糕都可以配合客人要求而設計由一磅至數十磅不等。一般客人都可於兩至三天前親臨門市或已電郵方式預訂,再按個人需要選擇於門市提取或按排提供送貨。

尖東店鋪的樣子:

我訂製時是透過email落單的。
流程 1: 傳送蛋糕相/設計圖,連同聯絡電話,蛋糕磅數(或派對人數,一般建議一磅for 6至8人) 、有冇咩特別要求、餡料味道等等。
餡料味道每層蛋糕可選一種蛋糕味道+一種餡料味道。例如:原味/朱古力/綠茶/咖啡 ,餡料味道:鮮雜果(士多啤梨+芒果)/黑森林/朱古力軟心脆脆/栗子蓉/紅豆粒

我訂製的是綠茶蛋糕 + 朱古力軟心脆脆餡料!
老公打開蛋糕盒如預期的驚喜,哈哈!吃的時候也有點不捨得切呢。蛋糕綠茶味濃,與朱古力軟心脆脆很相襯。圖案這一層我個人建議不食用,因為口感和味道都不太好,畢竟是圖案的面層。內裡的蛋糕相對好味,重點是不會過甜,一家5人分享1磅蛋糕,一次也吃不完,我們分了2天食用呢~
有興趣Tailor Made蛋糕可以看Cake Square FB:
https://www.facebook.com/Cake2HK/?fref=t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