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7日 星期三

大埔歐陸風意大利餐廳~~Olive Cafe



又一個快樂的晚餐~今次跟幾位好姐妹相約在大埔吃晚餐,好耐都無去大埔啦,自從畢業後就甚少去了。今次朋友選了:Olive cafe,一間歐陸風的意大利餐廳。




點餐後店員送上麵包,麵包有香草味,暖暖的,點上黑醋吃為肚餓的我舒緩了一下。



飲品我選了特別的士多啤梨朱古力果茶,果茶有朱古力,第一次見。



上桌時更是新奇,店員給我一杯雲呢拿糖和一杯檸檬糖,他說可以落入茶中喝,選自己喜歡的口味。糖選可以直接食。於是我都直接吃了先試試味。糖不會太甜,分別帶有微微的雲呢拿味和一檸檬味。這杯飲品我覺得與雲呢拿味較相襯。





說回果茶的味道,入口先是香濃酸甜士多啤梨味,接下來會慢慢滲出朱古力味,讚!



飲飲下前菜開始上~



香煎鵝肝配菠蘿莎莎醬,我好喜歡食鵝肝,這裡的鵝肝大大件,煎成微脆,內裡嫩滑即溶,伴一點菠蘿莎莎醬一起吃,中和鵝肝的油膩感,開胃又滿足。

焗法國田螺釀碟菇



喜歡菇肉厚身多汁,菇底的薯蓉又香又滑,吸了菇汁和田螺汁,精華一樣。0

黒松露雜菌薄餅,濃郁黒松露香濃惹味,一斑人Share可以食多些種類,好開心。

紐西蘭肉眼扒10oz配美國煙肉焗薯及素菜沙律,朋友推介說好食之選。





肉眼厚身多汁,五成熟卻不會有血水滲出,牛肉質感嫩滑有嚼勁,果然口感很好,菜煙的焗薯蓉吸滿牛油及煙肉香,朋友們都爭著要食。
另外,朋友還點了意大利粉和Pizza:



整餐味道不錯,地方又舒適,談天說地食晚餐,又一個愉快的晚上~~


DolphinB的email:cloudy_bluesky@yahoo.com.hk
DolphinB的Facebo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