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7日 星期三

招牌級美味:龍蝦焦糖燉蛋配龍蝦肉燒蘑菇【The Pudding Nouveau】



約了好友食lunch,她說大坑好多美食,推介這間The Pudding Nouveau,聽說新Menu有我喜歡的龍蝦,於是星期六就一起去試試~


來到The Pudding Nouveau大約1:30,好多人啊。幸好我們元訂座!我們來到全場已滿。 

 一看Menu,我已說要吃:龍蝦焦糖燉蛋配龍蝦肉燒蘑菇!


滿滿的新鮮龍蝦肉,多汁又有咬口。

龍蝦肉和蘑菇配合吐司一起吃,香味四溢,一口接一口,不得了。


燉蛋傳來有很香的龍蝦味,

原來是用上濃郁的龍蝦湯煮成的。

上面有一層脆脆的焦糖,又咸又甜特別得來想不到這麼夾。


 吃過龍蝦,再吃大蟶子~~
香辣蒜蓉大蟶子意粉:


忌廉蒜蓉味非常濃郁,微微辣度剛剛好。

重點是 很多蟶子肉,

肉質爽口鮮味,十分驚喜!

我是第一次吃意粉配上蟶子的!

平日帶子就食得多~


其他菜式我們還吃了黑松露薯條~

黑松露醬好香,加上薯條好惹味。

主菜完畢當然到甜點啦,

我們分別點了疏夫厘和焦糖布甸配雪糕。



兩款甜品賣相一樣出色,

食下去我喜歡它們都不會過甜。

雪糕食得出自家製滋味。

最後讚這個甘橘洋甘菊茶,可以見到茶包內有果肉和洋甘菊。味道有果香,茶味舒服,層次豐富!



The Pudding Nouveau我下次會再來,喜歡食物有特色又有水準!


DolphinB的email:cloudy_bluesky@yahoo.com.hk
DolphinB的Facebo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