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0日 星期二

【Marier金箔營養水】皮膚享受到的奢華保濕效果



上星期週末有無去旺角、沙田、尖沙咀行街,見到首圖的「Marier.流動美肌專車」?




Dolphin與一班blogger朋友上星期上車玩了一會~體驗Marier新品:
金箔營養水的活膚奇效!



當日在車上,我地先進行Blind Test,試試兩款不同牌子有金箔成份的營養水的功效和質感。結果有明顯金箔的Marier金箔營養水吸收進皮膚較快,而且補水得來又不會膩,按摩後好吸收~~~!





Marier金箔營養水蘊含99.99純金箔,除了具深層排毒及抗氧化等功效之外,還可以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並活化皮膚,配合其專利複合草藥配方,讓肌膚時刻保持水嫩濕潤、透亮飽滿,難怪左右兩邊用上不同的產品,明顯是Marier金箔營養水皮膚較透白!



回家一試聞名的金箔皂,以及金箔營養水上面,金箔皂洗得皮膚好清潔又不乾,開始熱的天氣用上金箔營養水也好舒適,金箔會在推開時溶化入皮膚,感覺特別吸收。晚上開冷氣,用完營養水再塗cream才睡覺,第二日也好保濕,不錯~BTW,每次用金箔上面也感到好奢華~HaHa

https://www.facebook.com/MarierSkincare



DolphinB的email:cloudy_bluesky@yahoo.com.hk
DolphinB的Facebo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