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31日 星期二

【我食咗NARS 唇膏同蜜粉!】必去 Hotel sáv x NARS ORGASM「至潮胭脂下午茶」




DolphinB 率先去食Hotel sáv x NARS ORGASM 合作推出嘅「至潮胭脂下午茶」,



一共有 12 款鹹甜小食。


當中以幾可亂真的唇膏和碎粉為焦點。


我與夏沫玩了很久也不捨得吃這支唇膏XD!



唇膏其實係士多啤梨洋菜糕,同真唇膏係一模一樣!
而蜜粉上面係綿花糖,視覺味覺都一大驚喜!
12 款鹹甜小食續件睇:






High Tea的食物味道我會給95分,喜歡它不會過甜和過咸,
每樣食物都有本身的美味,而配搭則十分有創意!
飲品可點冷或熱的蜜桃茶:


這是Menu~大家可以細看以上的食物是什麼~


食完這個美味又驚喜的 Tea 仲可獲得迷你多用途亮彩膏、迷你 Larger than Life 眼線筆同 15 分鐘 Make Up Your Mind 面部化妝服務!(總值HK$335)實在太著數的感覺~~~


當日我們還試了NARS ORGASM 「高潮胭脂」, 


粉嫩的桃紅色調,暖和的橘子色調,非常好襯迷人,它在美國是最具暢銷、最具話題性的胭脂,締造每秒售出2個的佳績!今年,NARS 將全新限定推出─特級限量版Orgasm Blush!



採用特殊的NARS標誌,嬌媚誘人的模特兒造型,加上刻在鏡上的俏皮#whatmakesyoublush標籤,讓您沉醉於熱情洋溢的初夏中,仿如擁著最大的高潮,時刻以一臉紅潤明亮的膚色,展現如沐春風的獨有甜蜜氣色~~HK$340 (8g)

       

最後,留意!High Tea 6月1日就開始有得食啦~~
查詢電話:2275 8778
供應時間:6月1日至7月31日,3pm-5:30pm
價錢:HK$368/2 位
呃Like必食的 NARS ORGASM「至潮胭脂下午茶」


DolphinB的email:cloudy_bluesky@yahoo.com.hk
DolphinB的Facebo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