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2日 星期三

Tiger Beer Air-Ink Street Party 【污染+科學+藝術= Tiger Air-ink】



「是敢的」畫畫飲勝~




前幾晚出席 Tiger Beer Air-Ink Street Party 【污染+科學+藝術= Tiger Air-ink】。



Tiger Beer聯同麻省理工大學嘅科學家Anirudh Sharma,
Anirudh 將有害嘅空氣污染物轉化成實用嘅 Air-ink,



然後藝術家就用這些Air-ink,以主題「是敢的」創作了不同的作品。
在上環差館上街到處都可以見到街頭藝術家所表達嘅「是敢的」精神作品:
















當晚除了和朋友們飲返杯,食下野,傾下計,





仲可以用Air-ink自己畫埋一份,我當然是畫為食龍DC仔(我老公)~好玩~









鐘意這種環保的概念,而且有創意地將原本的有害物料轉換成實用的Air-ink,再由藝術家將平平無奇的黑色,轉化成一幅幅附有靈魂的作品,作品又感染不同觀眾。只要抱持「是敢的」精神,結合人的思維和創意,nothing is impossible!




DolphinB的email:cloudy_bluesky@yahoo.com.hk
DolphinB的Facebo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