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9日 星期二

【夏天都能用的美白油】OlAy White Radiance



過往用過不少美容油,由很怕用油的護膚品,明白到質量好的油成份,與肌膚親膚性更好,更易被皮膚吸收。今次試用OlAy White Radiance,一支「連夏天都能使用、質地特別輕透的美白油」!


夏天也用油?有必要嗎?其實它的概念是利用油的滲透性把美白成份和養份導入肌膚底層。加強美白效果。


滴管的精華,一試上手隻油既質感好輕盈,推開好的快吸收∼隻油仲有清新既甜橙油味道,塗上面好relax!


建議用法:
- 直接塗抹在肌膚上再進行按摩,吸收迅速,由內而外喚醒肌膚健康光澤。
- 可在精華後使用,幫助營養成分吸收,更大程度提升肌膚光澤。
我的用法是第二種,就是精華後使用,用上明顯有光澤感。


早上如果感到面色不好或乾燥,我會用這美白油混合我的粉底使用。



意想不到時,混合出來的粉底非常透薄柔滑!


用上它後,由於 夏天長期處於冷氣間,皮膚好容抽乾水分,用了這產品可以防止水分蒸發。就是「以油攻油」的方法。


除了在早上用來幫助化妝,Olay 還建議美白油可以做sleeping oil,代替sleeping mask使用,鎖住水分,保濕滋潤。配合White Radiance的精華一反面膜水使用,會有加乘的美肌效果∼
總結,Olay的美白油性價比高,一船其他品牌的[油]都會偏貴一點,但Olay呢隻油質素不錯,價錢也合理。



DolphinB的email:cloudy_bluesky@yahoo.com.hk
DolphinB的Facebo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