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0日 星期日

【TIFFANY BLUE 以邱比特做主題的下午茶】DK Cuppa Tea



如果好似我咁,鐘意香薰和High Tea,就一定要認識 DK CUPPA TEA啦。
DK Cuppa Tea提供一系列主題下午茶 、有機茶、咖啡、輕食和甜點,讓客人盡情放鬆。




由香港香薰治療品牌DK Aromatherapy全資擁有,DK Aromatherapy本店有過百種不同的香薰,配合天然產品,澳洲灌木林花藥及香薰耳燭療法等,以治癒各種健康問題。她們亦提供不同種類的身、心、靈治愈服務和工作坊如香薰按摩;



皮膚護理及耳燭;塔羅及催眠療法等。在 DK CUPPA TEA食主題Tea還會配合不同的香薰和啟發活動,非常有意思。





今次 DK CUPPA TEA 推出TIFFANY BLUE 以邱比特做主題的下午茶-「賽姬戀曲」下午茶:



配合小天使裝飾和華麗的食具,見到都覺得浪漫!



DK CUPPA TEA 知道大家來食Tea都鐘意影相,於是還預備了多種道具讓來賓可以邊食邊裝扮,一邊影相post上網~



由鹹點開始,有「龍蝦二重奏」,
底層是以分子料理製法的龍蝦慕絲!
想不到在這也可以品嚐到分子料理,
配上法國小龍蝦Pâté和迷迭香脆多士,
味道十分之驚喜,滿滿濃郁龍蝦鮮味。



接下來一系列來自法國的迷你酥餅,包括招牌肉卷酥、橄欖,紅燈籠椒,菠菜,吞拿魚,意大利火腿和小香腸。每一款都酥脆美味。每樣一件,同朋友愛侶share剛剛好。
甜點每一樣都十分精緻,天使的外型全是老闆娘用實物再整成模具而成,
所以每一件都靚到「叮」聲!



白朱古力做成的小天使坐在薰衣草乳酪芝士蛋糕上,
薰衣草乳酪芝士蛋糕~非常推介,味道清新,乳酪芝士更是香濃。



銀色首飾盒~~
內有榛子藍心馬卡龍~~和曲奇餅和朱古力~~







朱古力閃電泡芙戴上天使翼:



每一樣造型和味覺都令人一大享受。



飲品方面,花茶清香撩人,
杯具用上白色瓷器,然後加上天使翼曲奇,
喝著喝著,人也變得優雅高貴!

來 DK CUPPA TEA ,食完tea set影相後 post IG 及Facebook (加hashtag  #dkcuppatea #dkaromatherapy #loveofpsyche #賽姬戀曲 可獲贈 Angel Mask 一個!



Tag多三個朋友,更可又扭蛋機會!



當日我抽到的扭蛋是天使翼頸鏈~



「賽姬戀曲」下午茶詳情:
日期:2016年6月13日至8月30日
收費:$298/位(最少兩位起)



DK CUPPA TEA
上環分店
地址:上環新街市街 19 號地鋪(顯示地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2:00-20:00
電話:2386 3588
中環分店
地址:中環士丹頓街 16A號地鋪(顯示地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2:00-20:00
電話:2771 2847

DolphinB的email:cloudy_bluesky@yahoo.com.hk
DolphinB的Facebo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