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1日 星期日

VICHY 皇牌溫泉礦物保濕系列



我有用過VICHY的皇牌產品,以礦物保濕系列讓我印象最深刻,記得精華和溫泉水的質感十分水潤~今次收到邀請試用VICHY皇牌溫泉礦物保濕系列,回想起那時令人討喜的產品質感,當然答應了。
7月的天氣已經十分潮濕悶熱,最近飲食都改變了盡量多菜少肉,幫助自己排毒同對抗炎夏。在護膚品方面,都要改變一下,這個系列十分適合現在用,為肌膚做好打底!就算是像我有暗瘡的缺水皮膚,都適合使用,因為保水同強化皮膚十分重要。


火山礦物溫泉水 
(HK$ 160 / 300ml) 
來自法國奧維涅火山4,000米深處的VICHY火山礦物溫泉水,流過百年熔岩層而成,純淨、零污染,而且蘊含15種稀有礦物質,每公升溫泉水含有超過5.2g 的礦物質,具有3大功效,包括:有效平衡肌膚pH值,強化肌膚屏障,促進細胞再生,讓妳幼嫩的肌膚變得健康更「強韌」,抵禦外來侵襲。 這就是VICHY溫泉水的由來~~VICHY溫泉水是100%天然的「活水」,無法以人工方法複製出來。



VICHY溫泉水含15種稀有的礦物質,有效平衡肌膚pH值。
所以我喜歡敏感時用化妝棉濕敷VICHY溫泉水,可以紓緩敏感肌膚。
每日用,強化肌膚的天然屏障,促進肌膚細胞再生,對抗外界侵襲。


溫泉礦物活水循環保濕精華 
(HK$ 350/30ml) 
蘊含皇牌火山礦物溫泉水及3種動力水活因子,深入打開細胞間的水通道,激發活水循環,讓水分均勻分佈於面部7大區域,360 °潤澤全面。 


一吱出來就覺得好水潤,推開水水的質地好快被皮膚吸收。涼涼的好舒服,感覺也有紓緩肌膚的感覺。夏天晚上回來用上它,像讓皮膚喝了一杯水。


溫泉礦物清爽保濕啫喱 
(HK$250/50ml) 


夏天最怕面霜焗,這隻保濕啫喱不但可以保濕還可以鎖水。重點當然是保濕啫喱十分輕盈,加上它新加入冰感啫喱配方,能即時令肌膚降溫,有效紓緩敏感,好舒服!另外成分蘊含從海洋紅藻中提取的多醣,可修愎皮膚的屏障功能,改善肌膚粗糙問題。經臨床測試證實能48小時持續為肌膚保濕。早上用完,在冷氣的公司可以用一用火山礦物溫泉水,保濕的效果就可以持續了。

火山溫泉SPA睡眠面膜 
(HK$240/75ml) 

晚上也要繼續好好護膚,這隻睡眠面膜加入「絲滑鎖水因子」糅合高濃度透明質酸,做到雙倍鎖緊水分的效果。而且富含VICHY溫泉水,每晚為肌膚補充水分及礦物質。質感水漾。



質感比保濕啫喱重,但推開會幻化成水狀,不油不膩,能被肌膚快速吸收。


只需薄薄塗一層像晚霜就可以了,用上一晚,第二日感到肌膚觸感潤澤,洗面後化妝會更貼服呢。 



想知道更多VICHY產品的資料及好處可到官網參考:


DolphinB的email:cloudy_bluesky@yahoo.com.hk
DolphinB的Facebo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