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3日 星期六

請「頭髮」飲「果汁」



夏天特別鐘意水果清新的氣味。我同老公都好鐘意用有機的洗護髮產品,今次試試:Juice Organics 來自美國加州有機果汁頭髮護理。




產品有別於一般的配方以清水作基底,是以全有機果汁作基底!就是請頭髮飲果汁~~很有趣吧?這些果汁可以提供頭髮需要的營養,全系列均取得加洲有機驗証、絕不進行動物測試,而濕疹敏感頭皮亦可安全使用。

三大果汁基底 : 蘆薈汁、葡萄汁、蘋果汁 ,有多種植物生果營養, 不含人造色素、人造香料、矽、化學防腐劑 、硫酸 石油副產品。



我選了適合幼細脆弱髮質用的熱情果系列,一打開就有陣陣水果清香~熱情果味好像在喝特飲的味道,一邊洗頭一邊充滿活力。

成份:
有機果汁精華、熱情果、維他命 B5 及酪梨油、 大豆及大麥蛋白,用後可以讓幼細脆弱髮質得到強化,做到高度抗氧修護。

Volumizing Shampoo 有機熱情果豐盈洗髮乳 300ml $98





洗髮乳起泡力不錯,其他有機牌子的洗髮乳一般因不含矽和起泡劑較小泡泡。如果用慣起泡的洗髮乳,這款用起來也會習慣。洗後好爽身,感覺清潔。



之後用上:Volumizing Conditioner 有機熱情果豐盈護髮素 300ml $98,





質地好滑好香~均勻塗上秀髮上再用清水洗走,頭鬆乾後感到頭髮的確較之前豐盈,夏天中午最怕出油頭髮會塌下來。


用上這系列產品後,頭皮很清爽,塌下來的問題都有改善~~






DolphinB的email:cloudy_bluesky@yahoo.com.hk
DolphinB的Facebo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