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30日 星期五

NS Luxury鑽石鑒賞工作坊



好閃好閃~早前去NS Luxury的「鑽石鑒賞工作坊」,




 不但欣賞到好多靚鑽石,還學到好多關於鑽石嘅知識,例如學識點分辨鑽石嘅真偽~



首先,鑽石鑒賞工作坊,當然要知道Basic的知識,例如鑽石來源、生產,以及如何分辨是否靚鑽石~



(上圖:鑽石的原石)
選擇鑽石時要從:Carat克拉重量、Color顏色、Clarity淨度、Cut車工等著手。





之後我們續一用鑽石專用的放大鏡,仔細檢視每一顆鑽石。
常聽人講:8心8箭,今日我終於親眼見到一顆靚鑽石何謂8心8箭啦~
向上看是8箭:



向下看是8心:



放大看更是覺得手工好重要。鑽石之所以能有這種閃爍就是因為有專業的車工。一顆鑽石就算顏色多美,淨度多高,都要有專業的車工,才能撰放光茫。







在鑒賞工作坊中,感受到NS Luxury的sales十分專業,她們耐心地講解及教我們如何使用工具。有問必答,十分親切。



NS Luxury雖是樓上店舖,但定價比大行平好多,而且鑽石都有證書,可以保證正貨,另外,他們可以提供到品質售後服務,令客人更有信心。





講到產品的款式,我看過也不錯。他可因應顧客要求設計、製作,同時擁有進口雷射打字印機器,令每款產品獨一無二。



(有燈的介子盒,求婚必備)
如果想買鑽石飾物,值得上來看看,比較一下。






NS Luxury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nsluxurybox/

DolphinB的email:cloudy_bluesky@yahoo.com.hk
DolphinB的Facebo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