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9日 星期四

Pretty Renew【淋巴排毒療程】



工作經常對著電腦,肩、頸、腰成日都好痛又攰,今次試下去旺角雅蘭的 Pretty Renew 進行淋巴排毒療程!




一去到就熱情地送上水及很快被安排填資料,
美容師先了解我的皮膚及身體狀況。





我說想改善血液循環,以發改善肩、頸、腰痛的問題。
接著與按摩師見面,然後帶我進入房間。


 Pretty Renew 環境好大~帶有華麗的感覺~




房間環境十分舒適,加上輕柔的音樂,整個人立刻放鬆起來。







更衣後開始進行「淋巴排毒療程」,
按摩師因應我的身體狀況,用專業的手法,開始療程。
由於我的肩、頸、腰較疲倦,所以除了淋巴排毒,也用按摩手法,幫我紓緩了肌肉的緊張。



按摩師手勢純熟,人手通淋巴促進表皮細胞加快新陳代謝,迅速帶動血液循環,刺激淋巴循環系統,有助排出體內毒素。療程之後感覺全身輕盈了。



當晚回家特別累,好早就睡了。第二日醒來還是覺得身體好輕鬆,所以說按摩和推淋巴也會做上癮呢。



是次療程由 Pretty Renew 提供
Official website: http://prettyrenew.com.hk/
Official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rettyrenew



DolphinB的email:cloudy_bluesky@yahoo.com.hk
DolphinB的Facebo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