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7日 星期六

敏感缺水肌【好用推介】Biozkin



一直深信不一定是大牌子先係好用嘅護膚品。
今日推介這個是來自加拿大的Biozkin,
以下是她們的皇牌產品,「大馬士革玫瑰角鯊烯精華」及「B12全效萬用煥膚霜」~




大馬士革玫瑰油,不但氣味香噴噴,而且還有強大的癒合、恢復和抗衰老能力,可以調理、平衝和修復不健康的皮膚。例如:乾燥、暗沉、敏感、發炎的皮膚都好岩用!
入冬後我皮膚的狀況也不太穩定,特別是鼻翼的位置,常有脫皮、泛紅的現像,
大馬士革玫瑰油十分適合現在的我使用。



而角鯊烯是用油來鎖水,它是人類皮脂最常見的天然成份,不過由於年齡增長,人類皮膚會在25歲後把皮膚原有的12%角鯊烯慢慢流失,因而導致缺水。

看看我之前敏感和小小發炎的鼻翼皮膚:


其實佢除了脫皮,還會生油脂粒,這是什麼麻煩皮膚…又乾又油,就是缺水肌了!
使用了Biozkin「大馬士革玫瑰角鯊烯精華2週,
皮膚有明顯的改善~
精華質地是油狀,帶有十分清香的玫瑰味。





使用時輕輕按摩吸收就ok了,
不怕油油的,吸收了就會好舒服。



就是說以油制油,平衡肌膚水油量,讓肌膚更健康。
產品適用於敏感、紅斑瘡、暗瘡、粉刺或熟齡肌膚,我是易生暗瘡的人,so far用了這精華,到現在皮膚狀況都keep得很好。
用了精華油後,接下來可再用上:Biozkin B12全效萬用煥膚霜~



它的質地溫和,就連嬰幼兒都適合使用,
對於濕疹皮炎都有幫助,
所以說是萬用霜!



它的質地滋潤但不油膩,
不含香料及色素,所以沒任氣味。
用起來感受到霜狀質地豐盈保濕,令乾燥的皮膚立即充滿水份。
在化妝前用,它可以作打底。







產品說有淡化座瘡、傷口和蚊蟲叮咬新舊疤痕。
本身都有點暗瘡印,又怕會生暗瘡,這支不但有非致痘性的配方,
還可以淡化印痕,實在十分適合我。
看看用上玫瑰精華油及B12兩週後,鼻翼脫皮的問題都解決了不少:



Biozkin兩支產品都很好用,用過上皮膚就會明白為什麼我會推介。
重點是十分適合我這種敏感、易生痘痘、缺水的皮膚。
它可以幫助我皮膚達到水油平衡,回復健康的皮膚!


購買方法或更多資訊,可以到BioZkin IG、FB和網站看看
instagram: biozkinasia
https://www.facebook.com/pg/BioZkin/
https://www.biozkin.com/
WhatsApp: +17788826610
電話:54899721
email:contact@biozkin.com


DolphinB的email:cloudy_bluesky@yahoo.com.hk
DolphinB的Facebo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