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2日 星期日

【去油去印】激光碳粉控油療程【TM PLUS Beauty Centre】



自從DolphinB轉季皮膚狂爆瘡,現在皮膚也不太穩定。
夏天缺水、出油、痘印、毛孔及粉刺問題都一直困擾著我~>_<
即使已經努力護膚,但對於t字位的改善不算明顯。
上星期,獲邀去【TM PLUS Beauty Centre】體驗第一次療程,
治癒師為我度身訂造最適合我的美容療程。
希望可以改善我的困擾。


位於尖沙咀的TM PLUS Beauty Centre裝修以白色為主,
感覺舒適又專業。
設備亦十分齊全,
更衣室儲物櫃、更衣沐浴室及梳妝區等等,都一應俱全。


在療程前,治療師先為我送上一杯洋甘菊花茶,
邊放鬆邊了解我的皮膚狀況及需要。
治療師建議我進行激光碳粉控油療程!

我把私人物品放進儲物櫃及更換浴袍後就進入房間預備療程了!

獨立的房間確保私隱。

治療師先替我潔面卸妝!
再均勻的在肌膚上塗上一層納米碳粉,
接著戴上眼罩保護雙眼~
便開始第以激光為肌膚加熱,讓碳粉滲透毛孔內,刺激肌膚的膠原增生。
接著再利用激光把已深入毛孔的碳粉爆破氣化,清潔毛孔污垢。

療程時皮膚會有微微溫熱的感覺,剌剌的,但完全不會痛!
完成激光療程後肌膚底層的污垢已被帶到面層,
治療師輕輕地針清,去除我浮上面層的黑頭粉刺,加強清潔的效果!


最後敷上保濕面膜為肌膚保充水分,
療程完成~



療程後皮膚毛孔較細緻,黑頭粉刺給完全清除,
看上去也立刻會白淨均勻。
過了兩天,痘痘印也有變淡的現象!
第三天,皮膚有點輕度脫皮,特別是鼻尖上,
這時要好好地做好抗敏保濕!
五天後,黑頭有再長出來,
但皮膚仍然較之前細緻。
特別是T字位的毛孔明顯比療程之前細緻了很多!
效果令人滿意~~
如果大家都有興趣試試這療程,
TM PLUS Beauty Centre特別為大家提供試做優惠:
只要講出"Dolphin"的名字,即享試做價$188碳粉激光去印療程!
有興趣的話,不妨去試試喔!!
更多資訊:https://www.facebook.com/TMPlus.Beautycentre
TM PLUS Beauty Centre
尖沙咀金馬倫中心9樓全層
Tel:2367 992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