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0日 星期五

保留年齡的秘密~SK-II「四大逆齡皇牌產品」

OLYMPUS DIGITAL CAMERA
上一次去完:SK-II EXCLUSVE STEMPOWER EVENT 
知道護理眼睛的方法~
【SK-II EXCLUSVE STEMPOWER EVENT 】
為了能夠保留年齡的秘密,
減少出現皮膚的歲月痕跡,
DolphinB都有好努力地回家使用SK-II「四大逆齡皇牌產品」~
使用時,當然要配合在event中學會的按摩手勢!
首先是:SK-II 神仙水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OLYMPUS DIGITAL CAMERA
只需14天便能達致晶瑩剔透的效果,
極易被皮膚吸收!
經典的產品,由以前到現在,
還是這麼好用。
我是會自費去買神仙水的人,
不過之前不會天天使用。
這個月,我則每天晚上使用,
偶然早上會用其他品牌的。
S1
神仙水的味道我已習慣了,
所以對我來說不會難聞。
用了它,可以有效放大精華的功效~~ 
聽說,神仙水有助增加抗老化達2倍、美白3倍、保濕5倍!
OLYMPUS DIGITAL CAMERA

SK-II 肌源彈性再生精華
STEMPOWER Essence (小紅瓶)
OLYMPUS DIGITAL CAMERA
 之前已十分喜歡!用過三瓶!
這瓶是我用的第四煩了!
蘊含 PITERA 兩倍濃縮肌源增生配方!
活化肌底細胞自我修復。
從根源提昇肌膚內在彈性, 
令毛孔不再明顯、撫平細紋、回復細滑、柔嫩~
S2
我愛它是那不膩的保濕質感!
而且是極速的被皮膚吸收,
強效的抗氧化能力也讓皮膚更白。
減少黃氣。
OLYMPUS DIGITAL CAMERA
SK-II 肌源緊緻精華面霜 STEMPOWER
可激活肌底細胞, 直達緊緻根源, 啟動細胞再生過程,
促進深層肌膚的蛋白增生, 提昇肌膚彈性及豐潤度。
OLYMPUS DIGITAL CAMERA
 這面霜之前都是以試用裝的形式試過。
感覺滋潤,我愛秋冬使用。
用後不怕乾燥了!
S4

SK-II 肌源緊緻修護眼霜
STEMPOWER Eye Cream
OLYMPUS DIGITAL CAMERA
近年都好注意眼底下的皮膚,
一到了某個年齡,眼週就易有皺紋了。
所以必須下留意才行!
使用STEMPOWER Eye Cream
配合按摩手勢,促進淋巴引流~舒緩眼部浮腫,
收緊眼袋, 改善黑眼圈的問題~~
OLYMPUS DIGITAL CAMERA
按摩:由眼下尾輕輕塗抹到下眼頭,
再由上眼頭塗到太陽穴,
在穴位處輕輕按壓,促進血液循環
s9
 眼仔立刻會精神~
這個按摩手勢其實下班前眼睛疲倦用也不錯!
用上一週,你說紋會消失嗎?
當然不會全消失吧,哈哈。
重點是要學會保護眼周皮膚,
延慢之後的紋再長出來吧!
s8
使用SK-II 最令人覺得喜愛的,
是用上週時會感到自己的皮膚更透徹。
會有種發自肌膚底層散發出來的光澤。
我有聽說過有朋友用SK-II敏感,
其實DolphinB在數年前用神仙水也會有這情況,
如果我是使用拍打的方式,就會變得臉紅紅,
後來發現,用塗抹的話就沒事了。
這是不同人的肌膚要有不同的護理方法。
雖然BA會建議用拍打的方式,
但原來也不是人人適合的。
所以,找出適合自己的護膚方法好重要啊!
另外,神仙水我還試在快要長出的暗瘡上敷,
敷過後,暗瘡會收啊!
話說在上次的event中,測出我的肌齡是24歲~
好想知道使用差不多一個月後,肌齡有沒有減少?
那麼就要待之後再去做SK-II獨有的五角皮膚測試了~~
到時我再告訴大家吧!


喜歡DolphinB的文又或者想了解我更多,
可來我的FB專頁
我的instagram是DOLPHINBLUESK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