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7日 星期二

【水感護膚】NIVEA Q10 Plus抗皺修護系列


讓我覺得開架品牌:NIVEA 好用的是同真告訴我,她在外國皮膚敏感,是用 NIVEA的產品用好的。今次被邀請試試:

Q10Plus抗皺修護系列  Q10 Plus Anti Wrinkle Range
一套有日、晚及眼霜。




設計簡約衛生。先看 Q10 Plus 抗皺修護日霜
NV Q10Plus Anti-Wrinkle Day Cream, 50ml



特有天輔酵素Q10,對抗皺紋同時數細毛孔,
已加入 UVA保護及SPF15防曬因子,
有效幫助肌膚抵禦及防止因外在環境而引起的皺紋。
用上後我還會用防曬,但感覺更安心。





質地是我喜歡的水感,清爽不油膩,
像我的混合性偏油性肌膚使用,肌膚也迅速吸收日霜,而且還有涼涼的感覺好舒服。
這支在夏天用也適合。





Q10 Plus 抗皺修護晚霜:





Q10 Plus Anti-Wrinkle Night Cream, 50ml
特有天輔酵素Q10,於晚間皮膚更新最佳時機,對抗皺紋同時收細毛孔~





晚上用這款質地比較滋潤,一用上就會覺得好重的保濕感。
天氣乾燥用鎖水好不錯,
感覺一晚不斷為肌膚補充養份
用後肌膚幼嫩細滑。



Q10 Plus 眼部抗皺修護霜



Q10 Plus Anti-Wrinkle Eye Cream, 15ml
最有效抗皺眼霜,減少皺紋及減淡黑眼圈



感覺是滋潤的眼霜,按摩後吸收ok~不會起油脂粒。
一樣蘊含天然輔酵素Q10,
有效促進眼部肌膚新陳代謝,
可減少幼紋增長及減淡黑眼圈。



系列開架的價錢,是保濕品不錯的選擇。
至於是否抗皺紋,用了短時間,不能作評論呢~。



DolphinB的email:cloudy_bluesky@yahoo.com.hk
DolphinB的Facebo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