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9日 星期三

fashion~百搭舒適哈肉色波鞋【Walker Shop】



繼上次分享:【靚款】❤❤❤高跟鞋魅力「十個睇完十個讚」
今日來一篇【Walker Shop】的波鞋,
對於喜歡輕便、休閒風的人,
波鞋應該是最好的朋友,
不但舒服,而且還好時尚。

這對來自【Walker Shop】的新款波鞋,
偏哈肉色、有少少粉紅色,
顏色柔和而容易配襯,
不論穿日韓、歐美造型都handle到。
衣服顏色也不用多想,基本上都不會有錯。
今次分別穿上長裙和運動Look去拍照~




白色長裙我覺得是衣櫃必備之物,
上身搭一件喜歡的Tee,已經好ok。
(留意Tee越短,下身腿視覺上飛較長)
(所以我都把Tee在右下角扎了一下)
下圖是沒有扎的對比,看到分別嗎?



夏天可以穿背心,
秋冬加上外套就搞掂,
而且長裙又可以修飾腿部線條,
非常岩對腿形不太有自信的人(如我XD)







另一個運動look,上衣是今年大熱的露肩tee~
它是斜肩款式的,



由於上身已好大件,
下身我會選擇穿短褲或窄身的legging~



雖然我還是較喜歡修腰的款式,
但這件Tee實在好舒服,
感覺加上波鞋活力爆燈。





(影到呢兩張相,我已經流左超多汗,最近的天氣實在太~~熱)

最後,想說波鞋穿上好舒服,因為它有氣墊,
一邊走路一邊軟綿綿的感覺,
不論是去做運動,或者日常去shopping,
穿這對一定不會攰!



喜歡這個款式的sis,直接去 Walker Shop 試穿吧!
另外也可以先看一下 Walker Shop Facebook 及網站:
https://www.facebook.com/WalkerShopHK/
http://www.walkershop.com.hk/tc/news/SS2017Collection+Sharing+Party





DolphinB的email:cloudy_bluesky@yahoo.com.hk
DolphinB的Facebook




You can also find me in:

Blogspot】【WeShare】【Ztyle】【BE】【BeautyLife

ELLE】【She.com】【EsdLife】【cosmopolitan】【Ulifestyle


我的instagram是DOLPHINBLUESK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