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4日 星期三

《產後極速修身的秘密 【腰封+束褲】神奇效果》



生完BB之後,好多人都讚我修身好快啊!
好似未生咁瘦啊!












事實上.............才不是呢,
的確,正面看上去,我是還好瘦,




但側面..............................
就是厚了!厚了!厚了!(手臂一合實就肥………)
另外,肚皮是:鬆了、鬆了、鬆了...



點解平時影相、去event見到我咁瘦,
我告訴你,衣著的重要性!
除了外在要選擇高腰、深色之類的服飾,
內裡穿腰封、束褲都好重要!!!
不說這麼多,請看下面有穿和沒有穿腰封、束褲的分別:




利害吧?
所以,我每次出街要靚一定會穿腰封+束褲!
而我穿的品牌是:葆露絲


有矯形作用的內衣~
首先,大家也知道,生完後,
內臟、身材會因為寶寶之前住在肚子中,
而變得不太一樣了。
我覺得最明顯是盆骨位闊了。
所以生完後用腰封來修一修肚子,
可以幫助鬆開的肚皮回覆以前的位置。
另外,抱BB的重量都會令媽媽腰痠背痛,
腰封可以幫助平均地支撐腰部肌肉,
戴上後腰會明顯感到較舒服!
同時會減低肌力不平衡,
預防脊椎側彎。



葆露絲職員教我在家時,可以把腰封的位置向後戴,
即是前面扣扣子,那支搾腰封的骨就會在後面,
可幫忙承托背的用力,
果然用了抱BB都舒服多了!
最高興是連腰痛都減少~~



腰封是斜入式鈦金屬螺旋軟棒及非平行式多片裁剪
(上網找資料覺得形容得好專業)



腰部採用雙層裁布,加強製造腰線及矯正姿勢
可以見到戴了腰線會更明顯!
胃、腹部採用漏斗形設計,
可以控制胃、腹部脂肪同時預留空間控制食量~
想修身媽媽就會喜歡這個設計~

分享完腰封,分享束褲:


我本身不知道束褲的重要性,
以為只要有腰封就夠,
但原來束褲可以收緊盆骨及提升其穩定度,輔助整頓歪盆骨。
另外,生產後子宮容易鬆弛下垂,
穿束褲可以把子宮收緊,防止出現子宮下垂!



日本製造,腰封和束褲都一樣剪栽好靚好貼心,
設計上加上蝴蝶、Lace,都幾好睇架:





蘋果形設計及立體臀褶,可以令臀形更靚。



腹部採用菱形雙層裁布,
可以控制腹部脂肪,
而且修肚仔也靠它。



最欣賞是這個:
防菌透氣網底



這個位置不透氣就好易會有婦科病,
特別是悶熱的夏天,
如果大家買束褲也要留意啊!



腰封+束褲穿,係最修身的組合!
視覺上一穿就已經瘦了!
當然分開穿也可以,
如果穿短褲、短裙,
因為束褲比較長,所以我就只會戴腰封。
總之戴一個都有效果,但戴兩個先係最好表現!

好了!每次我一分享自己有戴腰封和束褲,
最多人問我的問題是:
1.會不會好緊不舒服?
2. 會不會好熱?
3. 去廁所方便嗎?

★ 會不會好緊不舒服?我覺得不會,葆露絲這個腰封和束褲物料都好透氣,緊是會有的,但我覺得只是穿上去那一刻最緊,一穿好後活動,感覺就像自己第二層皮膚,多了一層緊貼著自己一樣。反而穿了,我會覺得腰更舒服,少了腰痛。記得有一次老公說揹BB出街幾個鐘主腰痛,我說我沒有啊!想一下才醒起,因為我用了腰封啊!

★ 會不會好熱?我覺得主要是睇天氣,天氣熱就算不穿它也會不舒服。當然如果太熱出街,再加多個腰封、束褲,流著汗在街上行走,一定會熱吧。不過一去返冷氣地方又即刻不覺得有問題了。幸好是物料透氣和薄,流汗都會好快吸收掉。補充一下,我不是熱底人。

★ 去廁所方便嗎?方便,就是脫褲子時脫多一條束褲,完全沒有影響。

這個腰封+束褲建議是每天也穿,每日要穿8-10小時,
由於它們屬於矯形的內衣,所以除了立刻視覺上修身,
同時也一邊擔當矯形的效果,
據店員說,只要勤力穿,6個月會明顯幫助到身型回復!
是不是好吸引?不用運動,只要一邊穿著,一邊湊BB,一邊都可以修身。

注意事項是腰封+束褲都要每天清潔,



(手洗啊~~)
因為這樣才可以每天回復物料的彈性,
確保發揮最佳效果!



我現在戴了腰封+束褲3個月了,
像開刀的人,可以開刀後一個月戴,以免令傷口受壓受傷
順產可以再早點戴啊!
老實,我有時在家也有點懶惰,沒有日日戴足,
但3個月肚子是有縮少啊。
而重點是,我出街沒有它們真的不行了。
因為它們一穿視覺上就已經靚好多好多。



有關價錢這裡就不說太多,
相對美容院的修肚treatment,這個可以穿這麼久,
又可以即時有效果,我認為值得擁有啊~~
去葆露絲網站就可以見到買腰封+束褲的產後優惠。
https://www.bonluxe.hk/
另外,講我的會員號碼會有特別折扣,可以PM我比你架~^^
我FB:https://www.facebook.com/dolphin.bluesky/



希望這篇文章可以幫大家認識更多腰封和束褲~
還有希望個個媽媽都可以回復產前的身型!
加油啊!


大家也來一起交流新手爸媽的湊B樂吧!留言或私訊我也可!
DolphinB的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dolphin.bluesky/
3個月大海豚BB驚人語錄: https://youtu.be/nG1sWg70xyo



關於海豚愛美生活日誌:

喜歡海豚的DolphinB,細個好鐘意畫公仔,上堂時會畫恐龍仔代表男朋友,至今已與"為食龍DC仔"中學相戀結婚,到現在誕下海豚寶寶。我以每人都「值得擁有」夢想的幸福生活態度而前進。喜歡分享生活、家品佈置、畫畫、扮靚心得~幼兒教育一級榮譽學士、做過:幼稚園老師網絡平台編輯及公關,髮型用品代言人、現職全職媽媽及Freelance digital marketer。

















DolphinB的email:cloudy_bluesky@yahoo.com.hk


You can also find me in:
Blogspot】WeShare】【Ztyle】【BE】【BeautyLife

一起交流新手爸媽的湊B樂吧!
DolphinB的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dolphin.bluesk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