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1日 星期五

《億嘉國際MAIONE青春定格系列》 到底好不好用?



之前在朋友圈常聽到億嘉國際 MAIONE 產品,
我一直都想知道MAIONE 好用嗎?
因為見朋友分享,都說效果好神奇。
今次試用一Set MAIONE 產品實在好期待。
自從生了海豚BB,因為每天都好忙碌,所以護膚都是從簡,
但本身皮膚就不是好,混合偏油,易生暗粒粉剌,偶然會爆大瘡,
而且偏油的關係,所以毛孔就是粗大。
我的皮膚是極需要保濕的。
因此見到MAIONE 青春定格系列護膚品,
主打「保養隨時帶著走」,
只要簡單步驟,就可以達到保養肌膚的功效,
相當適合我使用呢。


億嘉國際MAIONE的大熱人氣產品是青春定格原液,
 

潔膚後,用噴頭對準臉部距離約 5 寸處,
讓產品呈霧狀均勻分布在臉上自然
吸收,每天早晚各噴一次;



它來自美國,一瓶多效,
可以同時做到修護、亮白和保濕,
免去繁複的保養程序,岩曬我這大忙人,
我也不想一邊長時間護膚,
一邊被寶寶的哭聲打斷。
所以護膚越高效越快速越好。



產品不含:酒精、香精、激素、重金屬。
適用於一般肌膚。皮膚敏感者,
使用須知: 請勿將本產品與含鉛、汞、激素的化妝品同時使用。

青春定格原液噴出來的質地是水狀的,
但待皮膚吸收後會感到皮膚即時保濕。
它的感覺有點像神仙水,
除了保濕外,用了幾天,會感到皮膚水嫩緊緻。



我也同時有配合億嘉國際MAIONE的青春定格系列其他產品使用,
包括:青春無瑕潔面乳、青春密碼精華液、青春呵護隔離乳、青春滋養面膜

我都是先用 MAIONE 青春無瑕潔面乳再用青春定格原液的
這潔面乳清潔效能不錯,用後會有點乾,




這時用上原液,再用上:
MAIONE 青春密碼精華液 就剛好。





精華液好水潤,
好快滲透入皮膚,
用後皮膚飲飽水的飽滿。



接下來再用:
MAIONE 青春呵護隔離乳



有效防禦外界刺激,降低日光侵擾。
它的質地是膚色的液體狀,
有點像粉底的感覺,
顏色用上後會令面色有光澤,還有點遮瑕感。
用上可以仿素顏的好肌膚。
看上去白白淨。



想皮膚好些,定期要敷一下mask。
MAIONE 青春滋養面膜,



分美國及馬來西亞版,進口香港的為美國版。
蘊含多種珍貴精華,讓肌膚時刻散發潤澤光彩。
這面膜,建議每週使用 2-3 次為宜,



由於我較忙碌,就有空才敷一下,
一敷完可以幫皮膚充充電,
感覺也很不錯。



使用時是從精華液袋背面左下角折疊三下,緊握精華液部分,
用力擠壓精華液浸入面膜袋。揉搓包裝袋約 1 分鐘,讓精華液把面膜充分潤濕,取出面膜~貼面~

MAIONE來自美國,所有產品都採用天然植物原料製造,
通過歐盟化妝品安全報告(CPSR),
以及香港、美國及新加坡等多個國家的安全檢測認證,
用得安心~~
整套用過後,覺得朋友的分享也無錯,
這系列用起上來好用,但神奇的效果又未到到這麼誇張。
就是一套好用的產品,值得一試。

參考資料:
《壹週刊》實測驗證
http://nextplus.nextmedia.com/me/beauty/20180524/582811


大家也來一起交流新手爸媽的湊B樂吧!留言或私訊我也可!
DolphinB的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dolphin.bluesky/
3個月大海豚BB驚人語錄: https://youtu.be/nG1sWg70xyo



關於海豚愛美生活日誌:
喜歡海豚的DolphinB,細個好鐘意畫公仔,上堂時會畫恐龍仔代表男朋友,至今已與"為食龍DC仔"中學相戀結婚,到現在誕下海豚寶寶。我以每人都「值得擁有」夢想的幸福生活態度而前進。喜歡分享生活、家品佈置、畫畫、扮靚心得~幼兒教育一級榮譽學士、做過:幼稚園老師網絡平台編輯及公關,髮型用品代言人、現職全職媽媽及Freelance digital marketer。

















DolphinB的email:cloudy_bluesky@yahoo.com.hk


You can also find me in:
Blogspot】WeShare】【Ztyle】【BE】【BeautyLife

一起交流新手爸媽的湊B樂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