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9日 星期四

Synergic Pro Medical Center 先普專科醫務中心



早前出席Synergic Pro Medical Center專科醫生既的Event~認識到各類痛症嘅醫療技術,包括:肌肉庝痛、脊椎移位、偏頭痛及耳水不平衡、準備懷孕前的骨脊評估和治療、懷孕中的腰背痛, 仲有我都好concern 嘅產後腰痛腳痛、媽媽手等等。






其實不止我關注這些問題,
大部分香港人部有,特別是女性,
在家庭裡擔任照顧者,又要工作,做媽媽的角色,實在有好多隱藏健康問題,例如:運動不足,容易出現壓力性尿失禁、肌肉庝痛、脊骨退化。準媽媽在懷孕前未有強化骨脊,盆腔/骨盆底練習,引致日後的舊患;懷孕及產後,又要面對腰背痛、腰痛腳痛、媽媽手、尿滲、腹直肌分離等~

出生後的小孩,生長期間會出現很多脊椎側彎、
足部發展(扁平足、O形腳、X形腳)、手眼協調、發展遲緩等等。
家中長者容易出現平衡力問題,
中風及柏金遜患者則需要復康及手腳訓練。
看上去好多潛在問題,不過不用擔心,
只要經過適當的治療,就可以舒緩及解決問題。
對於以上的種種問題,一些人可能不知道或覺得情況輕微就不理它,但一到惡化,一般人都會先向家庭醫生求醫,再轉介到專科,往往都要等候兩、三個月才能得到專科醫生診斷。
但這往往容易錯失治療的黃金時間,
特別是小孩的足部發展和手眼肌肉發展等最需要著緊處理!
所以如能自行找尋專科醫生及早就醫才好。
就像先普專科醫務中心就有好多專業的醫生及器材。



例如:
腦神經復康儀器
我也即場試用:



先普專科醫務中心是全港第一家擁有首部Tyromotion AMADEO®人工智慧機械輔助復康儀器的醫務中心,對復康手部及手指活動最有效果。這部儀器能夠感應大腦輸出的指令,幫助病人激活不能動彈的手指。針對中風後復康手部及手指活動,效果顯著。



有數款遊戲選擇,增加趣味,
在鍛練手指力時也不會悶。
我覺得像我們經常用手機及滑鼠的人也可鍛練回手指及手掌的疆硬。

 

同樣是全港兼全球頂尖的Hilterapia®鐳射儀器,透過高能量鐳射修補受損關節及促進細胞增生,爭取於最短時間內讓患者接受到最佳治療。



平衡力電腦測試儀器 CTSIB®:
老人痴呆症或腦退化症的最早先兆是平衡力變差,
這部儀器能與同年齡人士對比,
針對性改善力量、平衡、步態和關節活動度,
減少跌倒的風險;



試用覺得平衡力都好有挑戰性同幾好玩,
有點像玩滑板。



這𥚃還有多種復康設施如健身設備、
電療及超聲波檢查。
當中,兒童治療室,以富趣味的遊戲進行治療,例如RAPAEL®,
這是讓小孩子們通過遊戲鍛鍊記憶力和專注力,從而提升學習和社交能力。





先普專科醫務中心擁有以下專業的醫療團隊:
腦神經科專科醫生
心理學博士
專業職業治療師
專業物理治療師
脊骨神經科醫生
復康科專科醫生





如大家有需要,可以說DolphinB 介紹可享:
首次診金 50%
其他治療和產品 85折
其後覆診治療和產品 85折

先普醫療中心的脊醫及物理治療項目每年均有義診日,當日診症收益會捐增慈善團體,今年的義診日在12月19日。

synergicpro先普專科醫務中心更多資料:
http://synergicpro.com/

 
大家也來一起交流新手爸媽的湊B樂吧!留言或私訊我也可!
DolphinB的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dolphin.bluesky/
3個月大海豚BB驚人語錄:https://youtu.be/nG1sWg70xyo


關於海豚愛美生活日誌:
喜歡海豚的DolphinB,細個好鐘意畫公仔,上堂時會畫恐龍仔代表男朋友,至今已與"為食龍DC仔"由中學相戀,結婚,到現在誕下海豚寶寶。我以每人都「值得擁有」夢想的幸福生活態度而前進。喜歡分享生活、家品佈置、畫畫、扮靚心得~幼兒教育一級榮譽學士、做過:幼稚園老師、網絡平台編輯及公關,髮型用品代言人、現職全職媽媽及Freelance digital marketer。

DolphinB的email:cloudy_bluesky@yahoo.com.hk

instagram:DOLPHINBLUESKY
DolphinB Youtube
You can also find me in:
Blogspot】WeShare】【Ztyle】【BE】【】
Baby Kingdom】【MamiBuy】【ELLE】【She.com
EsdLife】【cosmopolitan】【Ulifestyle】【presslogic  Mami
一起交流新手爸媽的湊B樂吧!
DolphinB的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dolphin.bluesk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