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3日 星期四

神隊友恩物——Swisse護肝片為肝臟排毒『減壓』



大家都讚海豚爸爸係神隊友,幫BB沖涼,做家務,照顧我哋和工作,晚上2-3am先瞓,但早上6am又要返工。這樣一位神隊友的養成,背後少不了額外營養的支撐—Swisse護肝片。就如周柏豪在最近與Swisse護肝片合作的短片所說,『落得場就要拼盡全力!』香港人都想追求更多、更好,但這不代表就要透支身體,肝臟的健康。由澳洲No.1 保健食品及維他命品牌*Swisse推出的護肝片因此應運而生,幫助更多不懈追求的都市人照顧好自己的小心『肝』,與我們很多人的追求不謀而合。




像海豚爸爸這樣每天休息不足6個小時,長時間下來,
返工時他也表示工作用腦的能力和精神集中力都下降,
必須要不斷飲Coffee提神。每天起床時顯得非常疲倦,有時甚至會顯得有些煩躁。我擔心他出現『肝臟的亞健康』的問題。



這樣的生活狀態首當其衝是要護肝。最近他就試食了:
Swisse Liver Detox (Swisse護肝片), 想要重新進行健康管理。



(圖:由左到右分別為Swisse男性多元維他命及Swisse護肝片)

他親身食咗Swisse護肝片1個星期,
他說已經明顯感覺不那麼容易累了!
晚上的睡眠質素也改善了很多。
就算昨晚睡不充足,第二天還是一整天充滿活力。



(圖: 海豚爸爸桌上現在都常備一瓶Swisse護肝片)

Swisse 為澳洲NO.1 維他命品牌,
第一次接觸它是澳洲的朋友推薦的,
說Swisse護肝片Liver detox可以幫助熬夜黨排毒。


Swisse 護肝片:選用自西班牙的雅枝竹,
每日經長時間的日曬,農夫新鮮採摘,而製成Swisse護肝排毒片。
幫助肝臟排走毒素,強化肝臟功能,促進肝臟健康。
而健康的肝臟又有助於解毒過程順利進行。





 (圖為:開蓋後的Swisse護肝片)
食用方法是每天兩粒,
老公都是晚上臨睡食的。



另外,老公將Swisse護肝片配搭Swisse男性多元維他命 一齊食:



Swisse男性多元維他命蘊含超過40 多種維他命、礦物質、自然草本精華及其他營養物質。
一顆打造逾40種健康功效,可支持男性的營養需要。


(圖為:Swisse男性多元維他命顆粒呈草本的顏色)

平日飲食都多外出用膳,所以補充維他命都好重要,
當食過Swisse護肝片,令肝臟解毒過程順利,都要補充足夠的Swisse。
一齊進食可改善男士『亞健康』的狀態。



大家也要為身邊的神隊友加加油!



( 圖為Swisse男性多元維他命14粒體驗裝)

DolphinB 送出3盒 Swisse男性多元維他命體驗裝,
可以來FB分享這篇文章就有機會得到了~
這裡參加:https://www.facebook.com/219665311402992/posts/2316715045031331?s=100007998859372&sfns=mo

*IRI MarketEdge截至2019年3月24日的保健食品及維他命銷售數據移動年總數(MAT, 以澳洲藥房及日用品商店總銷售金額計算)



大家也來一起交流新手爸媽的湊B樂吧!留言或私訊我也可!
DolphinB的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dolphin.bluesky/
3個月大海豚BB驚人語錄:https://youtu.be/nG1sWg70xyo



關於海豚愛美生活日誌:
喜歡海豚的DolphinB,細個好鐘意畫公仔,上堂時會畫恐龍仔代表男朋友,至今已與"為食龍DC仔"由中學相戀,結婚,到現在誕下海豚寶寶。我以每人都「值得擁有」夢想的幸福生活態度而前進。喜歡分享生活、家品佈置、畫畫、扮靚心得~幼兒教育一級榮譽學士、做過:幼稚園老師、網絡平台編輯及公關,髮型用品代言人、現職全職媽媽及Freelance digital marketer。


DolphinB的email:cloudy_bluesky@yahoo.com.hk

instagram:DOLPHINBLUESKY
DolphinB Youtube
You can also find me in:
Blogspot】WeShare】【Ztyle】【BE
Baby Kingdom】【MamiBuy】【ELLE】【She.com
EsdLife】【cosmopolitan】【Ulifestyle】【presslogic  Mami
一起交流新手爸媽的湊B樂吧!
DolphinB的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dolphin.bluesk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