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6日 星期二

【Swisse益生菌】抗戰腸道健康,免疫差及長痘痘~~親測有效



生完海豚BB半年後,皮膚又開始出返成人痘痘。嘗試過非常多方法都是治標不治本。最後營養師朋友分析過我的狀況,讓我試試經由臨床實證^的Swisse益生菌系列。我本身皮膚都係混合偏油性,容易長暗瘡的類型。然而我的暗瘡通常長在下巴的位置,營養師朋友說是我的腸胃比較弱,加上皮膚免疫力低,所以經常生在同一個位置。我覺得最困擾的是,每一次轉季或者有重要日子來臨,暗瘡的問題會更加嚴重。其實家中已經有很多Swisse的產品,因為Swisse是澳洲NO.1 維他命及保健食品品牌*,對佢有一定信心,於是也試一下Swisse益生菌。




 點解Swisse益生菌對我的痘痘問題會有幫助呢?因為他可以改善腸道健康。腸道也被稱作「第二大腦」,而約70% 細菌均集中在腸胃道。腸道健康與身體,情緒,免疫息息相關。
根據《臨床營養學實踐》(Nutrition in Clinical Practice) 的報告就表明,人體腸道中的微生物或細菌能形成對情緒、食慾、體重、營養吸收、壓力和免疫反應的影響與控制。 長痘痘、便秘、濕疹、腸胃炎、傷風感冒等等症狀,很多時候都與腸道健康相關!


Swisse益生菌(全稱:Swisse消化健康益生菌)是通過臨床實證的益生菌,
能增強腸道健康及免疫力
1粒Swisse益生菌含雙歧杆菌超過350億CFU


Swisse益生菌也包含『LA-14+ BI-04雙歧杆菌』,能同時照顧大小腸,被譽為腸道健康的『黃金組合』



另一款益生菌產品~
Swisse增強免疫益生菌:



Swisse增強免疫益生菌系唯一通過臨床實證,針對性LP菌幫助提升免疫力,
同時Swisse增強免疫益生菌可降低感冒的嚴重性和時長



Swisse增強免疫益生菌中的L型-益生菌, 能提升免疫力和整體健康、抗氧化、陰部健康、抑鬱、腸道肌膚過敏、免疫力等



搭配兩個Swisse益生菌產品一起使用大約一個月,
每天食Swisse消化健康益生菌及Swisse增強免疫益生菌各一粒。





發現我的下巴長痘痘情況有明顯改善,
試過初起感冒,兩天後竟然自然好返,
感覺是免疫力增強了所以身體可以打勝仗。



大家也來一起試試Swisse益生菌啦!
只要在Facebook參與活動,就有機會免費得到一瓶30粒的Swisse益生菌系列中的Swisse消化健康益生菌,參加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dolphin.bluesky/posts/2413469208689247



^消化健康益生菌膠囊:350億CFU經臨床試驗的乳雙歧桿菌 (HN019)、乳雙歧桿菌(BI-04) 和 嗜酸乳桿菌(La-14),根據Health Canada. (2014). Monograph: Natural Health Product- Probiotics. Health Canada. 增強免疫力益生菌膠囊:10億CFU經臨床試驗的植物乳桿菌(HEAL 9) 和 副乾酪乳桿菌 (8700:2),根據Berggren et al. (2011) Randomised, double-blind and placebo-controlled study using new probiotic lactobacilli for strengthening the body immune defence against viral infections, Eur J Nutr 50(3):203-10.


大家也來一起交流新手爸媽的湊B樂吧!留言或私訊我也可!
DolphinB的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dolphin.bluesky/

3個月大海豚BB驚人語錄:https://youtu.be/nG1sWg70xyo



關於海豚愛美生活日誌:
喜歡海豚的DolphinB,細個好鐘意畫公仔,上堂時會畫恐龍仔代表男朋友,至今已與"為食龍DC仔"由中學相戀,結婚,到現在誕下海豚寶寶。我以每人都「值得擁有」夢想的幸福生活態度而前進。喜歡分享生活、家品佈置、畫畫、扮靚心得~幼兒教育一級榮譽學士、做過:幼稚園老師、網絡平台編輯及公關,髮型用品代言人、現職全職媽媽及Freelance digital marketer。


DolphinB的email:cloudy_bluesky@yahoo.com.hk

instagram:DOLPHINBLUESKY
DolphinB Youtube
You can also find me in:
Blogspot】WeShare】【Ztyle】【BE
Baby Kingdom】【MamiBuy】【ELLE】【She.com
EsdLife】【cosmopolitan】【Ulifestyle】【presslogic  Mami
一起交流新手爸媽的湊B樂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