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8日 星期二

【買靚衫心得】今夏買乜好?


今日要說購物!一想起購物就興奮XD
平日都有不少網友問DolphinB在哪裡買衫,
其實我買衫的地方好「雜」,
平的貴的我也會買,也不會過分追捧名牌。
我著重的是衣飾的質量與及舒適度,
接著是衣飾的設計及剪裁。
最近,我愛上購買套裝,原因有2點,因為..
一.它已經配襯好,不用再煩惱如何襯衫,
二.是分開配襯的可搭度也很高(但要注意款式啊)
而重點來了,DolphinB上月淘寶了以下的套裝,
店鋪標榜是:「韓國套裝」已經好吸引,
更吸引的還有價錢,一套都是RMB100左右!

DolphinB買了以一兩套~
我是想著分開時也能配襯的要點來購買的!



經典的黑色荷葉邊上衣,下身再配什麼也可以吧!
黑白波點裙也是好易配襯的款式。
實物穿著:




這一套是因為想著要夏天的顏色。
粉嫩的粉藍,以及春夏必備的花朵圖案!
實物我不喜歡碎花背心的質地,是網狀的,不過穿上後還可以啦。


說到「性價比」及質量,我覺得絕對是一份錢一份貨的,
她的剪裁不算差,款式也十分特別,
不過質地會焗了點,始終不是綿的,夏天在室外穿會有點不適。
另外,粉藍色的裙子會易皺啊~但我也接受了~反正就這價錢。
說到質量好的衣飾,
上月DolphinB發現觀塘有一間「隱世」韓國衫店~
老闆娘們都十分用心地去採購韓國美衣。
所謂的「隱世」,其實是因為這店在工廈內,所以難找一點。
但原來她們有網上商店的!kitalfashion
賣的是正版韓國入口貨~

發現這店全因這單張:


在觀塘上班的我與友人好奇上去看看~
怎料一去就一發不可收搭!
就如之前所說,這裡可以找到質量好的衫,
店鋪的衣服存量不多,因為主力做網上生意~
店鋪就提供少量現貨。
事先聲名,這裡的衣服不算便宜~
只是,它的質量與衣服款式,令我不禁想介紹一下!

先看看我買了什麼吧:
潮流必買:橙色印花連身裙~



重點是背後的開洞位!今年就是興有洞的衣服,
不論是前面露、後面露,還是手袖露,
也有市場!XD


接下來,我還買了:
氣質米白王色裙~




海洋風藍色橫間長裙:


右邊的蝴蝶結是焦點~~
Denim lace shorts牛仔Lace短褲 
設計感白色ruffle tee 






這都是我覺得夏季要有的款式~!
kitalfashion有網上店,大家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kitalfashion Facebook:
網上商店:http://www.kitalfashion.com

下一篇,我會分享淘寶的美飾物!
那麼今天就分享到這~
不知你今夏又買了什麼衣飾呢?
留言告訴我吧!^^


喜歡DolphinB的文章又或者想了解我更多,
可來我的FB專頁
我的instagram是DOLPHINBLUESK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