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7日 星期四

【送禮】我的護髮法寶!救旱亂髮~Alpha Excel 保濕修護精華素(神仙水)

DolphinB有努力去護髮啊~~~
本身我就不太懂如何去美髮,
而電燙、染髮、造型早已令我的頭髮變成雜草!
身為專業髮型產品代言人,又怎可以不理這把頭髮!


所以,我定期到SD Hair剪髮及做treatment,
(要讚下treatment使用的:AlphaExcel陽離子羊脂還原素,
treatment一次後枯草竟變回順髮!)
SD Hair的各位型仔髮型師:



在家我也有護髮法寶~
今次我先介紹這支方便又適合夏日使用的:
Alpha Excel 保濕修護精華素 (又稱神仙水)

點用?
就是在頭髮乾燥、無生氣、髮線打結亂飛時急救用!

它可以保護頭髮,具有防熱風和防 UV 功能,
能迅速修護受損頭髮,帶給頭髮所需營養,
可預防頭髮開叉及折斷,令秀髮不纏結,易於梳理,
同時有效令頭髮回復自然順滑~~~
可以在吹髮時或隨時覺得需要時使用。
我習慣是早上出門前,如果髮絲乾就會使用,
像這天頭髮乾燥又亂飛:

輕輕鬆鬆噴數下!
頭髮立刻回覆生氣!
重點是它一點也不黏膩~~~

也許,今天你不是太認識Alpha Excel ,
它是一個來自澳洲的專業髮型產品,
不是以包裝和廣告取勝,
而是以優質的產品來獲取大眾的認同。
因此,它的產品主力於專業髮型屋及髮型用品專門店使用及售賣,
而香港過千名專業髮型師也愛用Alpha Excel的環保噴髮膠,
它是香港唯一認證環保的噴髮膠~!

好不好用,只有我說是不足夠吧?
所以,今次DolphinB會送出5支
Alpha Excel 保濕修護精華素 (神仙水)給大家試試!
一同試一下它有多好用吧!
參加方法:
1. Like DolphinB及Alpha Excel專頁
2. 「Like」及「分享」這張相片(http://goo.gl/vYHHGL),及留言回答:
「你想得到Alpha Excel 保濕修護精華素 (神仙水)的原因」


公佈得獎結果:31/7/2014晚上10pm截止,1/8晚上會公佈5位得獎者。

各位加油啦~~^^

喜歡DolphinB的文章又或者想了解我更多,
可來我的FB專頁
我的instagram是DOLPHINBLUESK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