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5日 星期四

夏天防曬點揀點點用?敏感肌的我鐘意....


一年四季都要防曬,
夏天艷陽強烈,唔想比紫外線的傷害到皮膚,
去玩時要用更強的防曬!



每一年的夏天,我都會重新再看看家中的防曬,
上年開封了未用完的防曬,我都不會再用,
又或者留來只在陽光不太猛時身體用。
因為開封了的防曬都會流失防曬的能力。

 
今次,DolphinB收到Coppertone®一系列的防曬產品,
以前我就知道來自美國的Coppertone® 兒科醫生至崇推薦~
這與我有什麼關係呢?我未有BB XD
只是我特別喜歡它的抗敏成分!
BB和小童幼嫩的皮膚都適用,
對我這種易物感人士當然會特別留意。

就像這支:Coppertone® 水寶寶嬰幼兒滋潤防曬乳 SPF 50 PA++++

經皮膚科醫生測試,適合6個月或以上小朋友使用,
並證實防水功效長達80分鐘
產品採用氧化鋅配方,
不含香料和油份,性質溫和,
後液狀的滋潤度不錯,
可以防曬之餘,保護到皮膚不會乾燥。
不含香料,用起來好舒服。

其實Coppertone®也有推出專for敏感皮膚用的防曬,
Sensitive Skin輕透防曬乳SPF50 PA++++



有身體專用和臉部專用~
臉部專用的質地比身體的更加滋潤,
塗上皮膚時推開會白了一點。
用於臉上,可以有美白的效果,就像是調色底霜。
因為無香料、酒精,所以可以將刺激度降至最低,
令我用得好安心。

出去戶外運動,如果想更清爽,
又更方便,可以睇下以下兩支噴霧:

Coppertone®  運動型長效抗氧化防曬噴霧 SPF 50 PA ++++
 
它可以用於身體較難觸的位置,
聽說噴上防曬液就算流汗亦不澀眼睛~
這支是適合進行水上活動時用的~
Coppertone® 倍護防水防曬噴霧 SPF 50 PA++++
 同樣經皮膚科醫生測試不會堵塞毛孔~
而且好方便使用~
每日早上噴一噴就可以出街。

 
跟據不同的需要用不同的防曬,
再留意以下使用貼士,就可以有效地使用防曬啦:
防曬使用前先搖勻,日曬前15分鐘大範圍均勻噴於肌膚上。切勿直接噴於臉部。請在通風良好的區域,先噴在手中,再均勻塗抹於臉上。為達到及維持最佳防曬效果,請於游泳或大量出汗80分鐘後,以毛巾擦拭肌膚後再適量補噴,之後每2個小時重覆補噴一次。


有了防曬,就可以安心去玩啦!
今個週末去邊玩好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喜歡DolphinB的文章又或者想了解我更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