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9日 星期二

全日補水【不可缺少的隨身物】SKII Miracle Essence



這個夏天,用了SKII新推出的 

「Mid-Day Miracle Essence日間奇蹟精華」 與 

「Mid-Night Miracle Essence夜間奇蹟精華」,

好喜歡啊!



(奇蹟精華與我家中的SKII 家族合照~)

全日都可以隨時補水,

就好像隨時在街上都可以敷面膜。



它更可以喚醒皮膚,

做完運動後可以為脫水的皮膚加強保濕,




早上和日間我會用Mid-Day~

保持皮膚水份充足。



放工前或疲倦時我會用 “Mid-Night”,

薄荷成份醒一醒神,又可以補水化妝。

使用時距離臉部15-20厘米,



閉上眼睛將按壓奇蹟精華3-4次均勻噴灑全臉 ,

它的超微細粒子相等於四分一肌膚毛孔大小的超微細粒子

能穿透肌膚表層的化妝品,

注滿肌膚所需的水份、

防止氧化損傷同時加強肌膚保護膜,

即使上班帶妝使用也能夠有效幫助肌膚鎖水保濕,



用了兩星期,肌膚水份度大幅提昇!

配合神仙水一同使用,更可加強保濕度~~




另外,去旅行的話,它們更是不可小。

現在它們已是我不可缺少的隨身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喜歡DolphinB的文章又或者想了解我更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