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9日 星期三

【自然滿意:專業韓式4D飄】以後不用畫眉了!



DolphinB的毛髮好稀少~身體看上去無毛是好事~

不過眉毛色淺就像無眉毛...這令我每天都要畫眉。

因為眉毛影響五官,立體又適合面形的眉,

可以令整個人更精神,同時印象不同。

所以男人結婚就算不化妝,都要修下眉。




說到每日畫眉,其實好麻煩~~首先要用多了時間,

同時未必每日都畫得靚。

雖說工多藝術,的確畫多了可以好快就完成畫眉,

不過就未必每日都畫得好~~畫眉大概都有差不多十年的經驗,

不過,自問畫眉不是強項....

粗幼、長短、高低、平衡都未把握得好好。

所以我一直都想紋眉,因為想一了百了~

只係害怕紋得不好~~~~或者紋得不夠自然~~~~~

上個月,我被邀請去BrowBrow HK做專業韓式4D飄眉

結果我十分滿意!效果自然,而且是我喜歡的眉形。


首先店鋪在就腳的尖沙咀。

地方是一個細細的鋪位,工具齊全。

BrowBrow HK  飄眉師Hebe擁有認證的專業,



店鋪雖然細細,但Hebe的棒場客不少,

每一個都會介紹朋友再來~

因為效果令她們自發去介紹。


不同所謂的大美容院,

Hebe 好細心和用很多時間與我研究眉形,

討論又試畫那種眉形適合我,

她說一定要讓客人滿意和同意的眉形才開始!

因為一飄就keep兩年了。

下圖是Hebe幫我畫的眉,

與自己畫的對比一下,

明顯地Hebe畫的更加靚,

樣子變得更立體!


Hebe用了差不多兩個鐘,

就是為了我說滿意的眉才開始飄眉。

大家知道飄紋和以前的紋眉有什麼不同?

飄眉為何會比較自然,逼近真眉?

飄眉用上不同色系的色乳,根據自身毛髮來選擇適合的顏色,

加上型號各異的針片,依照個人的毛髮粗細來決定使用的針片型號。

飄出來是線條細膩,根根立體分明的仿毛髮效果。


BrowBrow HK採用一人一副拋棄式的工具,

全程消毒,安全衛生。

開始時,Hebe會在眉上畫上記號,

然後在眉上下麻醉膏,

敷15mins後就開始飄眉。

因為下了麻醉,飄紋的過程一點也不痛。

Hebe的樣子Cool Cool的,但其實十分之健談。

一邊飄紋的過程我們一邊談天,

飄紋的過程大約30mins就完成。


過程中我都有鏡子可以觀察到眉的狀況,

完成後的樣子:


十分自然流暢的眉毛~

飄紋後護理:

回家時,Hebe還送上一小瓶藥膏,

早晚用上一次,及盡量不要濕水。

頭三日塗藥膏,會有點「拿」和刺刺的,之後就不會了。

剛開始眉色會較深色,

之後的一星期會慢慢結焦,

脫落後眉毛更加自然!好喜歡好喜歡!

現在我都不用畫眉就可以出街了。

一個月後,有需要可以補多一次色,

補色是免費的,補色後就可以Keep到2年啦~



(上圖是紋眉後一週)
大家睇完係咪好心動?

BrowBrow HK  和DolphinB將舉行送禮活動,

完成簡單步驟可以去免費體驗一次???
詳情稍後公佈!


browbrow HK

尖沙咀加連威佬道14號加連威大廈5樓B6號Shop

了解更多:https://www.facebook.com/Browbrow.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